【穆拉】拒绝拉姆私有化

我回来了

过来添把土

设定是两个人在一起,职业球员,尚未退役。

*有的设定有梗,有的设定并没有,梗的来源大多古早,大概是12-13年的样子,勤快的旁友可以去搜搜看,大多来自微博。

全是我删微博的时候看到的,还有好多陈年老糖,简直齁到心伤。


菲利普不是很喜欢玩手机,但是他的老伙计很喜欢。

在菲利普被恋爱的少男心占据导致他感觉自己闲的没事干的时候,曾经对穆勒用手机/平板电脑都有什么用途进行了不完整的统计。

看高尔夫球赛√

看辛普森√

看他自己和菲利普的广告,访谈,采访(菲利普在内心大写加粗比心心)√

玩各类小游戏,并且拖菲利普一起刷排名(同队的萌新总是奇怪为啥穆勒打游戏分那么高且感觉总是24小时在线,好友施魏因施泰格但笑不语)√

逛论坛?


最后一条是需要划上问号的,倒不是说菲利普对托马斯是不是逛论坛有所怀疑,只是菲利普一直很好奇,托马斯究竟在论坛上看些啥,可是每次他准备围观的时候吧,托马斯总是拿出自己运动员最好的身体素质来个z字抖动,哪怕他抢到了手机,页面也被关的干干净净。

人嘛,越被瞒着,好奇心越来越强烈。

菲利普拉姆心焦啊,托马斯在他眼里还是个孩子呢,孩子年纪轻轻就沾染上了网瘾,还成天到晚瞒着他,这叫什么事啊!

这事压在菲利普心里很长时间,在一次没有托马斯的牌局上,运气不好的队短在输牌的同时,把这段心里话也给憋了出来。

“我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托马斯能成天对着一个闪闪发光的屏幕傻笑半天,还不和我说发生了什么。”

牌友施魏因施泰格对此发出了猪一样的笑声,而阿隆索相对体贴的关怀了一下他们郁闷的队长:“也许是,嗯,不想让你知道的秘密?”

另一位牌友诺伊尔对此事不做任何表态——只是抖动的双肩暴露了他戏很多的内心,但他依旧尽力保证自己安静如鸡。

有猫腻!

曼努和巴斯蒂一定知道!

菲利普拉姆面上不显,但是内心已经把两个人记在了同托马斯同流合污的名单上。

等到这悲催的牌局结束以后,菲利普私下里发短信给了在场的哈维阿隆索,他原本想让对方旁敲侧击的在另两个牌友面前打听消息的。

“哦,菲利普,不用那么麻烦,你一走我就去问了,要我告诉你吗?”

菲利普:。。。。。。


托马斯不得不要躲着菲利普看的论坛,非常的,有毒。

对着黑白灰极简风格的页面,【拒绝拉姆私有化】的红色字迹十分醒目,这让第一次访问的菲利普忍不住怀疑自己的人生和谁结了怨。

点开访问以后,原来还算简洁清爽的页面瞬间被自己的各张照片刷屏,而且很多照片上的托马斯都被打上了奇奇怪怪的马赛克,比如说好端端的脸被贴成了emoji的样子,多亏这高超的ps技巧,菲利普一时半会已经想不起来他家亲爱的长啥样了。

等到这花花绿绿甚至可以说是混乱不堪的照片暂时在页面上消失,菲利普揉了好几下自己的眼睛——大概是看得审美疲劳了——说真的他开始怀疑托马斯的品味,这稀奇百怪的照片究竟有什么吸引他啊!

吐槽归吐槽,他还是耐着性子(如果可以他真的想先给自己的设备杀毒)继续浏览已经恢复正常的页面。



【拒绝菲力私有化!托马斯穆勒快放你男人出来做代言!】

【拒绝菲力私有化!托马斯穆勒别成天缠着你老公,拜托给我们多点福利_(:з」∠)_】

【拒绝菲力私有化!穆勒你倒是在媒体面前和拉姆秀恩爱啊我要看我男神prpr】

【拒绝菲力私有化!拜托穆勒!队长退役了也要多po菲力动态哦❤】

【拒绝菲力私有化!一定要18年退役吗嘤嘤嘤,穆勒能不能劝劝你老公啊~】

。。。。。。

【精品】【菲利普拉姆高清照片 ps:某些人已经知道这个论坛了,经他同意我们把照片进行了特殊处理哦,所有人都可以是emoji,所有人都可以承包队短啦!】

【精品】【菲利普拉姆高清照片 无改版】

【投票】【网站设计创意大pk,emoji与非emoji,你选哪一版?】

【重磅】【夭寿啦!某些人已经知道这个论坛了!】

好奇心促使小队长点开了最后一个帖子,楼主默默地甩了一个视频,封面是笑得能看见小舌头的诺伊尔,穆勒,施魏因施泰格。




默默地关掉页面,菲利普觉得自己需要静静。



这天晚上,托马斯穆勒无所事事地倚在沙发上刷论坛时,看到了一条破坏了队形的新帖。

【托马斯穆勒,你瞒着我玩手机,就是在刷这个论坛啊】

虎躯一震。

穆勒同学秒回:我错了

随后发了新帖【人生赢家菲利普】

“菲利普一直是大家的,请各位关心关心穆勒吧,拒绝穆勒私有化从我做起!”


可惜这帖子没几分钟就被删了,菲利普不无惋惜的想。

他还没来得及截屏留念呢。

-END-

没错这个标题就是我的所思所想,男神退役了也是大家的男神,哪怕活在官博和穆勒微博里也没用。

拒绝菲利普私有化

文中的穆勒怎么这么像和粉丝串通一气的私生饭呢


大概复健失败了

评论(7)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