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关于球衣

当时看了客场球衣有的鸡血产物……现在印象已经没那么清楚了,只记得当时满脑子emmmn……

显然是两个人在一起老夫老妻的设定……

写这一篇的时候满脑子虐虐的走向,真的码字以后发现完——全——打不出来。那种只虐自己的痛,你们不会懂。

【正文】

  “我们国家队的球衣设计师是不是换了……”

  客场球衣出来的时候,拉姆习惯性地围观了一下设计,看上去有那么一言难尽。

  也许是他年纪大了,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没那么迅速了?他看向身旁的穆勒,想象不出来这玩意儿穿在身上的模样。

  穆勒倒是比较淡定,虽然他也有那么点形象包袱在,但是上有博阿滕下有诺伊尔,这两位他是怎么也比不过的。

  “这只是一件战袍,只有穿在身上才知道到底是什么效果,说实话菲利普,14年的时候我们的主场球衣不也有人不能接受嘛,可是现在在很多人眼里,它就是最好看的一件。”

  穆勒边说边伸手勾住了有些欲言又止的拉姆——他在心里一直很享受这个身高差,这话不能说出口——顺便又瞄了一眼球衣的照片。

  “设计师换没换我不知道,但是这对我们队伍一定会是一种形象改造!没准穿在我身上挺青春的。”

  拉姆发出了一个意义不明的感叹。

  “你只要笑的矜持一点,岁月对你还是挺温柔的。”

  “你这是对你伴侣的一种不信任,也是对你的审美追求的不信任。”

  “我说的每个词都是发自肺腑,托马斯,绿色显黑,如果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不幸变黑了,这件球衣就是对你的公开处刑。”

  穆勒稍微顿了一会。

  “如果你还在队里的话……”他拍了拍拉姆的肩膀,一点点斟酌着语句,“这件客场……”

  “不到非穿不可的地步,我还是选择主场。”拉姆相信自己只是说出了一部分球迷的心里话。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拉姆一直在思考穆勒当时给他的反应。

  这位小了他好几岁的年轻人,似乎是用尽了毕生演技在压制自己上扬的嘴角,脸上一抽一抽的,看上去比他刻意搞怪的样子还要滑稽。

  “亲爱的,我让你笑得矜持,不是让你笑得惊悚。”

  这句话拉姆并没有真的说出口,在他反应过来之前,穆勒就吧唧一巴掌拍了自己半张脸,说了句有事跑开了。

  好心好意的菲利普拉姆先生虽然疑惑(都相伴多年了怎么突然像个愣头青似的),但对这事并没有追究(反正托马斯也不会干啥事不用担心这家伙)。成为了企业家的他不但关心自己的新事业,还要为了德国足球的未来在足联积极走动。

  这也就导致他看到工作人员递给他球衣时才发现他的小伙子搞了个大新闻。

  “……为什么要印13号?”

  “啊……是穆勒先生说的,他说您很想穿13号主场做宣传……这件的尺寸还是穆勒先生自己的,他说你会喜欢的……”负责人一副我都懂的表情让拉姆有些吃瘪。

  这个臭小子!

  “就没有……我原来的……”

  “您是说客场球衣吗?客场球衣是16号——不过已经叫你的助理送回家了,因为穆勒先生说,不到万不得已,您是不会穿客场的……所以很抱歉,客场只是纪念衫,不会出现在您的宣传照计划里……”

  最终的结果是拉姆穿着13号主场把宣传照拍完了,面带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容。
 
  至于我们,只能祈祷回家之后的穆勒先生一切平安啦。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