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每次看完电影穆勒都在想什么

xjb写,ooc,两个普通人设定,发糖罢辽

1
灰姑娘上映的时候穆勒和哥们儿打赌输了,不得不完成大老爷们看迪士尼儿童动画这个挑战。
看电影那天拉姆有事——当然啦,这么幼稚的赌约他其实也不是很想完成——结果等他忙完了回到家,就只看到了一个窝在沙发上对着ipad发呆的傻子。
“你看,菲利普,这裙子真的好好看!”
“你看她在转圈!仙女教母对她真好!”

那天晚上拉姆把穆勒赶到了书房——他才不想听话唠在耳边再讲一遍辛杜瑞拉的故事嘞。

2
神奇动物在哪里是两个人陪着拉姆的小侄女一块看的。小孩子是魔法世界的忠实粉丝,拉姆可以理解。
不过穆勒后来又陪着侄女去环球影院买了魔杖周边,并且坚称自己是一个标标准准的格兰芬多。
行吧,拉姆想。
给他带的斯莱特林周边被他收在了衣柜最深处,其实他更喜欢纽特的箱子来着。

3
复联三看完以后,两个人就灭霸打响指到底谁会消失有了深刻的讨论。
“其实我消失还好,要是菲力你消失了,就没什么人听我唠叨了。”

拉姆面上不显,心里十分受用。

4
要是没有这句表白,全文就是沙雕小段子了。

5
拉姆表示,不是这个回答,他一定会把穆勒赶到书房去睡觉,又一次。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