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到的恋人1

罗伊策,脑洞达人出品,肯定ooc设定雷人,
入坑谨慎
看完爱我
这是第一回(罗伊斯还是没有出来我也是醉了……)



格策一脸无语的表情看着自己的队友,然后举起了自己的手机:“谁干的?”
手机的界面莫名多了一个app,颜色是骚气异常的紫色,一个白色的对话框覆盖在上面。点开来,就有了如下字句:欢迎使用平行世界聊天软件!
看上去就是个恶作剧,格策一开始想,于是他打算卸载。可是每当他这么做时,手机就黑屏了……
在黑屏了十多次之后,格策终于想到了自己今天训练时手机被队友穆勒拿走的事情。为了弄清楚事情真相,为了给自己的手机申冤,为了正义,他找到了在边上装疯卖傻的穆勒先生。
肇事者穆勒看到了格策的表情,还有那只手机:“今天天气真好啊哈哈哈哈。”
“话题转移得未免也太生硬了,”路过围观的工作人员拍拍穆勒,“招了吧,不招其他人也会添油加醋地说一遍,到时候你只有被坑的份了,真的。”
“……所以说除了我本人大家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抱歉啦……我只是想拿你手机恶作剧来着……看到有这个软件就下载了啊……然后就是没法卸载……好像是你一定要找一个人聊天,聊一个月才能卸载……啊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穆勒的声音越来越小,做为德国队最会犯二最会作死的男人,他如头狼般敏锐的直觉告诉自己——“三十六计走为上,快跑啊托马斯,格策滴滴要算账啦!”
可惜穆勒的身体并没有随着他的思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格策十分生气地拽住了前者,态度极其强硬:“给我搞定它!”
开玩笑,现在的手机都是神器!不再是老早只能打电话的土货,如今的手机品牌各式各样,功能也是相当齐全,短信电话视频上网聊天,放在格策刚出生的时候,这些功能可是想都不敢想!
对于90后的格策同学来说,最重要的是手机里面有自拍照,要是他还没用滤镜没怎么美化没有比对删除角度不符合美学的照片到头来全流到其他人手里怎么办?!!
巴西是热带,可是托马斯穆勒却觉得身心俱寒。
“格策啊……你要不就按照这个app玩玩试试嘛……你看,这图标都美丽啊,可是魅惑紫,多么求之不得的颜色啊……”
“少废话,快把它删了,想尽一切办法!”格策发誓他待会一定要给手机设置一个解锁密码,让队友想破脑仁都想不出来的那种。
托马斯穆勒侵犯了他至高无上的隐私权!
可怜的穆勒一时拿着手机无措,他把自己本就满是褶子的脸皱在了一起,试图卸载软件。
黑屏。
好吧,要等到手机恢复正常才能想别的办法了,恢复的时间大概是一分钟。
托马斯穆勒把手机递回去:“马里奥啊,你看,我也不会卸载这个软件,要不,你就试着玩玩看?”
格策觉得穆勒看上去是真的不会删除,但他还是有点半信半疑:“真的?”
“我为什么要骗你呢?你可以待会重启了打一下这软件客服啊,诶等等,有短信。”
消息来源正好是那个该死的平行世界聊天客服。
“尊敬的用户,我们已经察觉到您的手机因为操作不当导致的系统瘫痪十五次,请您务必遵守下载时的条约,完成和平行世界的人们聊天这一活动。软件将在活动进行一个月后自行删除,为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格策把手机放到裤兜里,一旁围观的穆勒则狗腿地表示:“看吧马里奥我果然没说错吧!关于平行世界的问题要不你考虑一下我怎么样,我肯定很会聊天啊马里奥……哎呦喂马里奥你别走啊!”
一旁围观多时的拉姆和刚才路过的工作人员相视一笑。
“穆勒先生还真是个活宝。”工作人员笑呵呵地表示,“拉姆先生,格策先生真的不会生气吗?”
“啊,我想不会,毕竟大家都习惯他话唠了,”队长同样笑容满面地回答,只是那笑容有点幸灾乐祸,“我比较好奇的是那个软件的事……”
格策到底会和谁聊天,这才是一个问题。


所以说你们都相信这是不是恶作剧吗?——马里奥·手机莫名被整蛊所以伐开心·格策

评论(4)
热度(9)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