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到的恋人2

格策随着队友们一起做着按摩看完了揭幕战,老实说他并不是太关注比赛,只要一晃神,他马上就想到那个极其古怪的app。
虽然说对方的客服发了短信,但是格策还是不死心地把手机电板拆了再装再开再卸载再黑屏。周而复始好几回,他觉得自己可能要格式化这个手机了。
也许他可以重新买一个?毕竟手机也不算太贵……
不行啦,现在在巴西,买新手机怎么着都要等十天半个月甚至更长,你让他吃斋念佛过完这段日子吗?
格策倒是想用其他人的手机玩社交,问题是其他人肯不肯啊。
总不能每天把女朋友叫过来就为了玩一会会手机?不可能,凯瑟琳也很忙,要是他真这么做了一定会被队友鄙视……
算了。
格策有一下没一下地划着解锁图案(为了防队友设定的,花了大概有半个钟头的时间),决定先应和这软件的要求,找个联系人,这样那样聊个一个月。
毕竟是从聊天起就开始记时,一个月之后就直接删除,每天大概的和对方胡扯几句就够了。
不过……格策看看自己的联系人。
选谁比较好?
爸爸妈妈就算了吧……解释起来也不方便……
朋友的话……谁知道平行世界里面我们认不认识啊!
难道我真的要找一个话唠每天聊上几句话吗?
要是这真的是恶作剧的话我是不是有点太蠢了啊!
根本找不到合适的对象啊!
格策以手捂脸,他觉得自己根本没有合适的聊天对象……吗?
罗伊斯。
原本这次世界杯,罗伊斯是要参赛的,可惜,那场该死的热身,粉碎了格策和罗伊斯重聚的幻想。
格策有预感,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罗伊斯也认识他。就算是恶作剧……对方也最多笑笑自己的蠢然后继续聊天……
想到就行动,格策开始编辑短信:“好久不见,:)”
他想过了,用这种开头的话,这个世界的罗伊斯要么继续聊天,要么说正在准备手术之类的话在几个小时后给个回复。
另一个世界的罗伊斯估计会问他是谁吧?
“滴!”平行世界软件提示!
白色的对话框跳出这么一行字:“你好,来自另一个世界的马里奥。”
这下轮到格策惊讶了。
“为什么你知道我是谁?”
“因为我收到短信的注名就是平行世界马里奥格策,我刚才还电话问过了,这里的格策还在医院躺着呢。”
格策一下子来了精神,他觉得这个平行世界有点意思。
“我怎么就去了医院?”
“谁叫你自己不当心热身赛上受了伤?只能缺席世界杯的?真是吓坏我了。”
……所以说这个平行世界的格策受了和罗伊斯一样的伤吗?
“我这儿明明是你受了伤来着……”
大概隔了好几分钟。
“看样子真的是有很多不同啊,马里奥,球赛看了吗?”
“在看呢,巴西赢了。”
“这倒是一模一样……不如我们聊聊各自的世界好吗?:D”
“行啊!”
然后他就三观尽毁了。

“幸亏我不是那个世界的产物。”马里奥·感觉自己世界观重塑·格策

评论(1)
热度(6)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