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到的恋人6

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
这句话放在穆勒和拉姆身上是相当合适的,穆拉夫夫的相处方式总是很和谐,尽管穆勒偶尔会犯犯二,但是他知道以大局为重。
所以勒夫同意穆拉住在一个宿舍,比赛要紧,小两口再怎么恩爱也会克制。
但是同样的一句话就不能放在猪波两个人身上了。
猪波两人在不同的俱乐部效力,一个在拜仁一个在科隆,这意味着两人见面十分不容易。
如果做飞机的话你得看航空公司这个点有没有这趟航班,虽然省时又便宜,但是人家不一定开这路线啊!
如果你坐火车的话,便宜的才44欧,但是转车多起码10小时简直累死人;省时间的那个转车少但是路费比飞机还要贵,最后开的还比飞机慢,中间方案和飞机票持平啦,转车也不多,问题是路上就耗了七个小时,这真的是不能忍啊。
小猪每年都写信给交通部门抗议,他还经常向队友和高层诉苦(队友们表示你们不在一起已经那么恩爱了在一起我的眼睛都要瞎了),往往人家在欢庆的时候他一个人望着月亮独自伤神。
现在在国家队终于可以公费度蜜月了,多爽啊!
猪波夫夫一天到晚的闪光弹已经引起了群众的不满,所以就算小猪在勒夫面前卖萌撒娇了几十次,他都不允许这两个人同一个宿舍。
不能学学人家穆拉吗!
不过这两天,勒夫明显的注意到猪波夫夫消停下来了,一开始他以为是由于这对终于知道淘汰赛的重要性了还欣慰了好久,但是他发现猪波他们聚集了一帮子队友开始策划什么……
恶作剧吗?小半个队伍都聚集起来了这是谁要遭殃啊。
勒夫把大十字找来问了个究竟。大十字心想无所谓啦说不定勒夫也会过来帮忙然后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全抖给了教练。
他们一群人正在怂恿罗伊斯向另一个世界的格策表白。
勒夫听了整个人都不好了啊:“这玩意就是梦一场,你们怂恿他向异世界的人表白,考虑到后果了吗?!”
爱干嘛干嘛去,不要把罗伊斯整垮了,要是告白失败了你们还想怎么安慰他!
大十字发表了不同意见:“教练,马尔科那家伙很坚强的,为什么不让他试试看?要是不表白终生遗憾,表白了就算是失败也不后悔了啊!”
“你们凭什么就认定他告白好过不告白?”
“因为他是罗伊斯啊!”
“是罗伊斯又怎么了?谁都可以叫这个名字!”
“我认识的那家伙才不会被这种事情打击到。”
“也许你根本就不认识……”
“教练,我找您有些事情。”勒夫的话被突然出现的罗伊斯打断了。
他听到了所有的话。

八分之一的比赛简直是一场恶战。双方队员都有人腿抽筋了。
那场比赛,罗伊斯踢得还算不错,不过他还是被勒夫换下了场。
也许是他表现的有点心不在焉?好吧,他是有点。
那天晚上他先联络了在疗伤的格策:“马里奥,我想问你一件事。”
“怎么了?”格策那里已经是深夜了,他其实很困,但是看到是罗伊斯的电话就接了。
“如果我说我喜欢上另一个世界的你,你信吗?”
困意全消,格策觉得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一个月前我见到你还是直的,你现在怎么改变了性取向?就是因为那个平行世界的我吗?”这问题问出来充满了违和感。
“嗯。”
“……”他是不是应该感叹一下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的人格魅力?
“那个,sunny啊……我今天……打电话就是想问你……如果我和另一个世界的你表白,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你和一个再过半个月就永远联系不到的异世界的我表白……该死的我怎么知道成功率多少!”
“就不能给我一个参数吗?”
“那要看他心里怎么想啊马尔科,要我说的话你都心动了他怎么可能不心动,上啊!”
电话断了。
罗伊斯马上就发短信给了平行世界的格策“比赛赢了吗?”
“虽然很艰难,但是胜利了:)”
“既然如此……我喜欢你,马里奥。”
“……•﹏•”

“今晚的风儿真是喧嚣。”马里奥·一时之间心慌意乱·格策

评论(4)
热度(4)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