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到的恋人9

打巴西队之前,格策和凯瑟琳见了一面。
格策原以为自己会害怕,会羞于面对对方,但是他发现自己竟然能够淡定地现在凯瑟琳面前,陪她去游泳。
“说真的马里奥,你看上去一点也不紧张。”凯瑟琳在水中泡着,格策扶着她不让她被水花打到,看上去波澜不惊。
她真的怀疑之前接电话的时候那个声音发颤开始道歉的家伙是她臆想出来的画面。
对此,格策只是笑了笑:“大概是心理医生的功劳吧。”
“害我白担心一场……”
“抱歉,亲爱的。”他闭着双眼给了凯瑟琳一个额头的吻。
格策的心理医生是罗伊斯,格策幻想吻的是罗伊斯。
当这个吻结束的时候,那些之前收拾好的愧疚感又都涌现出来,好像大海一般,顷刻间就将他带到了万劫不复的地步。

多少德国球迷,被半决赛的比分吓哭了。
他们以为比赛会是2:1,3:1,问题是谁都没想到会是7:1!
德国商家原本为了庆祝德国队闯入半决赛,放出了“德国队进了多少球我就降几折价”的豪言壮语,他们现在只能打着三折做着赔本生意。
德国市民们看完球以后开车把街道堵了鸣笛庆祝,杀父之仇莫过于此。
格策和罗伊斯都没有再谈14号的事情,为了不让内心被那糟糕的期限所影响,两个人开始猜起了半决赛的对手。
“我出10个欧打赌是阿根廷。”不是不看好荷兰,但是决赛不是美欧大战,格策总觉得没意思。
“那我就看好荷兰。10个欧。”这两个队伍历史上都是西德死敌,打谁都一样啦!
结果他们忘了考虑平行世界的因素,罗伊斯那个世界,范佩西身体状况良好,范加尔到头来又换了门将,梅西率领的阿根廷队又一次梦碎。
两个世界的勒夫都在感叹不好打,他忙着布局,训练方针也做了一定调整,包括娱乐设施:“女眷不准再来营地(某个世界里的男同胞们也给我忍着点),接下来是决赛,我们要拿冠军,都给我认真一点!”
玩手机的两个人也是得到了特别关照。
“我可能暂时不能和你联系了。”罗伊斯十分悲哀的想。
此时此刻,勒夫就像是一个啰嗦的老妈子,很烦。
“我能理解,好好备战吧。我爱你。”格策也不可能钻到手机另一边去找勒夫拼命(如果可以钻的话也是先和罗伊斯私奔),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来句温柔的告白。
“还有多少时间?”
“现在是十号22点……”
还有40个小时。
“我总觉得我们就像是储备在仓库里的罐头。”罗伊斯莫名想到了这样一个比喻,“拥有保质期的恋人。”
触不到,看不见,唯一能传过平行世界交流的只有文字,有时候会担心自己是不是只是和一台电脑谈了恋爱。
人生真是好没希望啦,罐头还有被吃掉的一天,可是这样的爱情怎么可能善终呢?
“别多想了,马尔科,只要比赛结束,那以后的时间都是我们的。”
心好累。
格策决定和客服联系一下。
“尊敬的用户,对于这款软件,您有什么疑问吗?”
“我想知道一个月后,我能如何再与平行世界的朋友联系。”
“用户您好,平行世界聊天软件支持您在一个月内和对方聊天,发彩信,但是一个月后因为会有时空融合的风险必须终止服务。”
“如果我换一台手机,能不能和对方再聊一个月?”
“抱歉,本款软件的安装成功率仅为0.1%。”
“我不明白……”
“1000个用户中只有一个可以安装成功并且与对方联系。”
“所以……这个软件还在试运行吗?”
“可以这么说,技术成功估计还需要等待30年。”

“抱歉啦……我只是想拿你手机恶作剧来着……看到有这个软件就下载了啊……然后就是没法卸载……好像是你一定要找一个人聊天,聊一个月才能卸载……啊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诱使托马斯穆勒完成恶作剧的原因,就是安装时软件跳出的成功率提示。

评论(2)
热度(9)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