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酱的纺织工厂

专注电饭煲一家子的私博
主队拜仁
世界需要傻白甜

后记 关于触不到的恋人的一切

一切都源于我在微博上关注了阿苏。
前段时间阿苏跟我说她开了一个穆拉群,邀请我去群里玩啦,然后我就去群里结交新朋友&开脑洞了。
后来我发现开脑洞已经满足不了我了,把脑洞卖出去也不一定找得到自己设定的感觉(主要是我的脑洞太可怕了正常人掌控不了),所以我就特意开了一个lofter写了。
触不到的恋人的灵感来自于很久以前看的黑篮同人文,名字我也不记得了,不过原文没有我的虐啊,反而很治愈很文艺……
原版是一篇万字小说来着……我原本想这么开脑洞结果平板的备忘录只能写1500字……
然后就拖成了10章——最后一章大概3000多字,算是爆字数了……
因为从来没发表过同人文,某种意义上说也是第一次尝试,非常感谢那些坚持读完的读者,毕竟我对罗伊策不够熟悉,很多梗还不能好好运用,不过每次发表完看到你们的点赞还是很开心的!
老实说我还是喜欢评论啊哈哈哈哈。。。
还有第六章为什么只有两个热度……第七章有11个……好不均衡啊……

总的来说,我个人对这篇文章不是太满意。
感觉写着写着又回到了吐槽役的人生来……
有好几个瞬间想瞬间崩坏一下……
类似于……格策问客服为什么帮助他的时候,我很想让客服回答:“废话再不帮忙劳资就真的成了后妈了!”
或者……“其实我就是另一个世界的凯瑟琳……”
…………我果然适合写吐槽文

唉,我还想和各位讨论一下虐点的问题。
也许写文的时候我特别冷静,选择了比较适合的情节发展,然后被很多人说好虐啊虐死了原作后妈无误啊……
因为你们的反应我开始担心自己的三观……
我不过是开了一些忧郁的曲子听着写文而已……
可是我真的觉得不虐啊,身为作者我反而是处于幸灾乐祸的状态。——也许这就是我后妈的原因?

之后暂时不会写罗伊策了,比起罗伊策我还是更喜欢穆拉一点…
不过真的是不大会动笔了,我考了一个强制住宿的高中,每周回来一次,要是更新也是周更,不过消息不灵通所以梗不会太多了……
而且也不会一直写德足同人,也不会一直写纯爱,我可能会考虑二次元或者无西皮这样。
还有啊我也会写原创啊,lof上有一个我未完的原创脑洞来着以后我可能会来填它,感兴趣的可以看看,真的。
最后的最后,衷心感谢那些坚持看文(但是不留评论)的小伙伴们。
后天我就要上学了,可能没时间番外了……再说开放式结局不好吗?不好吗?不好吗?

如果你们坚持要番外的话,我可以用周更的方式来几个衍生短篇。
以上。

评论(9)
热度(4)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