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崩坏的世界的穆拉是怎么在一起的

平行世界设定,触不到的恋人衍生文。

拉姆第一次三观尽毁的时候是在06年他路过小猪房间的时候。
他发誓他真的没有偷听的打算,但是房间里传来了“fuck”"come on"等迷之声响,然后他又听到了波尔蒂的声音。
最重要的是他居然就这么现在房门口听了一刻钟……
那是根正苗红的拉姆少年第一次正面接触同志的爱情,很多年后回想起来还会觉得没羞没臊的。

拉姆第二次三观尽毁的时候还是有小猪的一半功劳,难得上网的他被小猪忽悠到了一个同人网站,然后看到了好多网上的大大们放的各种同人文和图。
重点是里!面!有!他!
更重要的是他居然饶有兴致地追了几篇文章看!完!了!
小猪还友情提供了一下数据统计:“拉姆,这些文章当中大概有35%的文章写你,又有85%的人写你和希尔德布兰,这其中100%的人都认为你是一个受,而且几乎每篇都有少儿不宜的画面……也许你应该换个形象见人。”
“……你可以闭嘴吗?”

拉姆觉得自己怎么看都是直的啊,可是他的确没找到合适的女朋友。
他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应该是长得温柔娴淑贤妻良母类型的,不用像克劳迪娅·希弗一样是个超模,至少也要有那样的金色长发。
他也不是没有被人追求过,问题是那人是男人啊男人!整个一变态跟踪狂!
不过他在遇到人生中越来越多的事情(比如输球啊,当队长啊,又输球啊)后,对谈恋爱这件事反而看得越来越淡了。
反正没有合适的人,急有什么用?

偶尔闲来无事,拉姆还是会去那个同人网站上围观一下自己为主角的文章。
近两年,他明显的感觉到了文章内容的变化。
穆勒这家伙越来越被同人网站上提及,关于他的cp也是数不胜数。
还是小猪友情提供的数据:“菲利普,这些文章中有42%的人写到穆勒,10年左右的时候几乎全是穆拉文,现在就不一样啦,穆勒不管是攻是受都有好多cp,堪比国家队里的小媳妇厄齐尔,什么穆拉穆新穆穆克穆……哦,忘了说,菲利普你还是以受为主,这么多年过去你几乎没有翻身的机会……”
“……”拉姆一挑眉,小猪就闭嘴了。

拉姆不禁感叹腐女的强大啊,穆勒看上去那么乐天的家伙居然也可以被YY出这么多事来。
怎么看他都不像是弯的啊,他幽默风趣很会聊天,是队里的开心果,但是他幽默的同时也不缺乏冷静,在球场上他总是有出其不意的进球,看重大局。
拉姆每次传球都喜欢传给穆勒,他也很喜欢平时训练的时候和穆勒呆在一起,偶尔他们还会玩牌,打高尔夫,打游戏,骑马。
有时候队友在一起开party,拉姆和穆勒也会一起准备点吃的,虽然两个人的水平只是能吃这个状态啦。
总之和穆勒在一起的时候一直都很开心。
诶,等等,哪里不对……
和穆勒在一起的时候……
在一起的时候……
在一起……
一起……

拉姆终于明白为什么克洛泽一行人看到他和穆勒呆在一块的时候自动绕道了……
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两个是一对吗???
为了搞清楚这个问题,拉姆打电话给了小猪。
“小猪你告诉我是不是别人看我和穆勒都以为我俩是一对啊?”
“诶,难道你们不是吗?你看看现在那个同人网站上的热议话题就好了。”
拉姆果断点开看了,那个话题关于穆勒到底是不是弯的进行了热烈讨论,但是话题没过几楼就开始有人刷cp存在了。
“穆拉才是王道啊!”
“胡扯,新穆才是真爱!”
“楼上不要逼逼,滚出这个圈子!穆拉大法好!”
“要滚也是你们滚,穆拉滚出同人圈!”
“穆拉才是主流,楼上你才要滚呢!”
“就没有萌克穆的吗?_(:з」∠)_”
“冷cp都没有人投喂啊,楼上带我飞!”
“感觉克穆没什么关系嘛……我骄傲,我是穆拉党!”
…………
“啪!”拉姆果断把笔记本电脑合上了,这时候小猪又发了一条短信给他:“菲利普,你真的和穆勒不是真爱?要知道这个同人网已经给你们开了一个专题了,势头堪比我和卢卡斯啊!”
如果是以前,拉姆一定会咆哮着说自己不是基并且考虑把这事写到自传里去,但是现在他不这么想。
他好像……真的……对穆勒有……不一样的情感……

拉姆花了大概4个钟头思索他对穆勒的情感,最后终于得出了“日久生情”的结论。
一开始真的没啥感觉,但是处着处着就发现没他不行,然后两个人平时也就开始形影不离的生活。
不知道穆勒有没有感觉到,要是他没感觉而自己对他有了别样情感……太可怕了。

不知道谁给拉姆的勇气,他约了穆勒在一家咖啡馆见面。
准点到。
穆勒随便套了一件T恤一条长裤就溜达出来了,拉姆想对方一定没想到自己会和他说什么。
“穆利,我找你来……是有一件事……”
“什么事,我听着呢。”穆勒拿起咖啡杯打算喝一口解渴,他来得路上太赶了。
“如果我说我发现队里有人暗恋你,你信吗?”
“……不可能吧?”穆勒庆幸自己还没喝咖啡,不然他铁定要全部喷出来。
“嗯……是有一个啊……”
“可是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什么?”为什么他不知道这件事?“谁,男的女的,在哪里?”
拉姆打算先替穆勒父母审查一番,然后借机否了那个情敌,把自己推销出去。
“不就是你啊?”穆勒搞不懂了,他表现的还不明显吗?
“……对哦,除了暗恋我你好像没机会喜欢别人了。”拉姆恍然大悟,原来这小子想泡他想了很久了。
“不要告诉我暗恋我的队友是队长你啊。”穆勒想要真是这样他一定会乐疯的。
“不然呢?”
“……诶?”
啊啊啊啊啊被男神暗恋了我好激动!!!!!!!!!!!!!!!
“既然如此,菲利,”穆勒面上一本正经,“我们交往吧!”

评论(7)
热度(35)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