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都是瞎扯淡(德足恶搞)

叫我脑洞清奇好少女!我先放一部分,重点今后再写。

诸葛亮是个很聪明的男人,平民出身的他得了刘备的赏识,从此为了刘氏江山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为了蜀汉付出一生心血和头脑。什么草船借箭啊火烧赤壁啊空城计啊都是他的鬼点子。可以诸葛亮辛辛苦苦一辈子,到头来还是因为斗不过司马懿嗝屁了,一代神话就此退出了历史舞台。
纠正一下,诸葛先生退出的是普通百姓的历史舞台,但实际上,他还存活在老师出的考题中,影响着一代又一代青少年的思想。
对此诸葛先生并不知情,他死后遭到了各路神仙的口诛笔伐,大意是他的存在影响了历史的走向打破世俗常规不能位列仙班要下地狱反省这种无厘头的控告。诸葛先生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一一反驳了其他人的观点,在多方讨论下,他最后的归宿是在阴间开了一个投胎占卜事务所,每天处理各色魂魄下辈子的日常。
诸葛亮干这活一干就是上千年,每天为人们算卦也是一件很累很痛苦的事情,特别是有些人一旦发现自己下辈子过得特别惨分分钟就要和他撕逼,这时候诸葛亮真是觉得身心俱疲。
然后他就带着盘缠周游世界(的阴间)去了,偶尔路费不够才再算个几卦——你问我外国人为什么能听懂他说话?谁叫他是聪明绝顶的诸葛亮呢?语言根本难不倒他。——要是惹到对方立马换个阵地,不必坐在大堂上被人指着鼻孔骂,鬼生可谓是相当惬意。
不过他旅游到德国的时候还是遇到了不少极品。

德国人生育率也不算太高,所以德国人投胎往往是摇号投胎,可能本是同一批的鬼魂,因为投胎抽到的时间不同就有了10多岁的差距。
菲利普活着的时候是个幼儿教师,他死亡的具体原因是因为走路没注意到地上的香蕉皮滑了一跤滚下了楼梯……
多么悲惨的死法,他在排队拿号的时候心想。
自己下辈子不会也死的那么窝囊吧?
拿到号的菲利普忧心忡忡,正巧赶上了路费马上告急的诸葛亮,于是一个算卦,一个求解。
“你生前的死法还真是……”诸葛亮真是心疼菲利普,阿斗小时候都知道走路要看路,眼前这个小伙子真是死得太作孽。
“大师,你就不要再说了!”菲利普捂脸,“我算过了,要是我矮个10公分,我摔下去头就磕不到砖块,也就不会死了。”
“这样啊……小伙子,你放心吧,下辈子你绝对不会这么死了,因为你下辈子只有170。”
“……”
tbc

评论(3)
热度(3)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