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的都是瞎扯淡3

诸葛亮路费赚够了,他正准备离开德国的时候,又有好几个人过来算卦。
朱利安小朋友上辈子是只兔子,在被一帮熊孩子炖了吃掉之后他终于得到了转世成人的机会。
“哎呀,你上辈子是个兔子精啊!”眼尖的诸葛先生一下子看到了朱利安悲催的上辈子,不过他还看出了朱利安的主人,“你主人是不是叫菲利普啊?”
“诶?你怎么知道?”朱利安露出了他崇拜的星星眼,带有兔子的红色瞳孔有些吓人。
“他早前找我算过了……他也是个可怜的人。”
“他要是走路看点路,我就不会被他班级里的小孩家长拿去炖了!!!”
“唉,去吧,他在对面那幢楼天台思考人生。”

有个看上去很不舒服的男人一把抓住了诸葛亮的袖子,他死于鱼刺卡喉,现在还不能讲话。

“你知道医院哪里走吗?”男人从背后拿出一个板,写上如下几个字。

诸葛亮默默看着他:“不用去医院了,对面那条街上有家餐馆,你去那边呆着就好了。”

“什么餐馆?”男人不解。

“那家突尼斯风情餐馆,里面还有个卖羊肉串的小铺子,坐那附近就好了。”

男人正准备在牌子上写下谢谢一词时,诸葛亮又说道:“你也可怜,以后长得像害死你的那条鱼,眼珠子大得吓人。”

男人把板子收了转身就走。

托尼和埃里克今天相约去抽签,抽下来他们轮到90年代,还要再呆上个十几年才能离开地狱,两个人决定先去酒吧喝一杯。

米洛在回家收拾公寓后没多久就收到了政府通知去投胎,他原本还想临走前看看木匠方面的书给下辈子的自己打打基础,结果拿成了粉刷匠实习手册,一时之间不知道是把书换回去好还是直接带着书去投胎。

托尼一下子就发现了在广场上徘徊的米洛:“先生,您是迷路了吗?”

埃里克在边上没说话,他觉得眼前这位眼神纯净如小鹿般的男人自带领袖光环,如果不是没有本子他绝对会拿出来问他要签名的。

米洛言简意赅的表达了他心中的疑虑,对此托尼表示:“放心吧先生,我会替你还书的。”

米洛腼腆一笑:“那真是谢谢您了。”

“不必客气!”托尼被这么一说突然有点不好意思起来,他突然有种小鹿乱跳的心情,就和他生前邻居看到猫王时的感受一样。

米洛急匆匆的走了,呆在路上的两个人好久都没有回神,一时之间去酒吧的事情也暂时搁置了。

“我一定是病了。。。”托尼喃喃自语。

在边上休息乘凉的诸葛亮眼珠子扫过托尼两人:“哎,那是你们将来的偶像,未来可望不可即的学长。”

“你怎么知道?”

“我是算命的啊,相信我,没错的。”

“。。。。。。”托尼立马奔向了米洛走的方向,他把书塞到了埃里克手里,”再见了朋友请让我追随学长的脚步开始我崭新的人生吧!“

”别呀托尼,说好了今天去酒吧的!“埃里克很无奈,”我上辈子还没去过呢!“

对此诸葛拍拍埃里克的肩:”我其实更加建议你谈个恋爱,你下辈子有很长一段时间是团队里少数的单身狗,而且身边的人就算单身也谈过恋爱,只有你情史为零。“

”汽油和火把在哪里?我要烧死那群脱团狗。“

”友情提醒,你已经死了。“

安德烈和马里奥还有马尔科约好了今天去打保龄球,但是他们走在路上发现人们都在讨论一个来自中国的算命大师的故事。

”他算出我下辈子吃五仁月饼吃到吐!“

”他说我爹不亲娘不爱死在结婚前!“

”你们还算好,他说我下辈子玩什么冰桶挑战然后把头发浇没了!“

”切,这算什么,他还说我今后看的漫画作者画16年休刊9年,一个三头身小子破了10多年案子还上小学二年级,一个烦人的编剧拍个三集片能拍好几年,我将被这些人活活熬死!熬死!“

”心疼你啊,算命先生说我将来会是第一个买什么爱疯6的德国人,但是他说我会在某天早上把那个东西摔碎,问题是爱疯是什么鬼东西啊!“

”要不我们也去算算看?“马里奥提建议。

马尔科表示同意,他们结伴找到了诸葛亮。

”你们。。。品味独特,一个永远不会拍照,另外两个喜欢唱很可怕的歌曲。“

”什么歌曲?“安德烈不解。

”让我想想,哦,是这么唱的‘北鼻北鼻北鼻哦······’。“

”我醉了。。。“安德烈表示他整个人都不好了,但是他一回头,发现自己身边的小伙伴们都钻到了垃圾桶里。

”这特么是什么鬼歌曲,我不要投胎,不要!“马尔科试图把头埋进垃圾堆里躲避诸葛先生的魔音,边上的马里奥则是把头大力磕到垃圾桶上,就差冒出鲜血了:”让我去死!“

”你已经挂了啊马里奥!“安德烈安慰他”要不你先去申请提前投胎,然后再死一死回来?“

tbc

评论
热度(7)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