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策】交友不慎

吃不下罗伊策不强求,码字开心就好,大家看就图个乐。




正文:


现在是上午九点。

罗伊斯忐忑不安,他在咖啡厅里坐了大概有半个小时,期间有两个看上去还蛮正的女生过来搭讪要电话,但他只是随意敷衍了几句,就匆匆结束了话题。

他在等笔友的到来。

玛丽是他初中的时候交的笔友,那时候流行玩这种文艺的把戏,当初他填笔友信息时被老师叫去做事,回来同学说帮他全部搞定了,一向信任同伴的他直到对方回信时才发现自己的朋友做事是多么不靠谱。

“我什么时候叫凯瑟琳了?”

多年后,当他看到美国队长徒手掰柴火的gif在网上流传时,还是会回想起同伴一手打造的这起闹剧以及想手撕了他们的心情。

不过罗伊斯的笔友是个女孩,叫做玛丽,原本他以为这笔友交情不会太长,但没想到他们喜欢的东西有太多,于是一直联系到现在。本来一切就到此为止了,可是凡事都有个例外,比如今年年初的时候,玛丽提议:“暑假见个面吧!”

想也没想,罗伊斯的回信只有一句话:“不约!美女我们不约!”

然后玛丽就回了这么一封信:

“亲爱的凯蒂:

           我又不会吃了你,你想想,我们从初中聊到高中,这一定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啊!你要是怕不安全,我们就约个安全的地方,你要是还担心,我这附上了一本女子防狼术,如果你怕自己是见光死,没关系,我不会嫌弃你!我绝对绝对不是一个看脸的人,我发誓!

                                                                                                                 爱你的玛丽”

拿着那本防狼术手册反复掂量,罗伊斯终于同意见面了。

哎,鬼知道玛丽发现他是男生会怎么想。


格策心怀荡漾的在路上,今天就要和萌妹子见面啦!

6年前填笔友信息时被同学恶搞成了玛丽·格策,一开始他还蛮气愤,但后来遇到了凯蒂,一切就不一样了。

有会看球的萌妹做笔友诶,好棒!

因为聊得越来越投机,格策想见面的心情愈演愈烈,终于在今年年初,他提出了见面的要求。

在格策眼里,凯蒂一定是由于害羞才一再推脱的,于是他打包票,甚至附上了爸爸友情提供的防狼术一本(“儿子啊你终于开窍啦!”)。

萌妹子终于答应见面啦!


格策欢天喜地的进入了咖啡屋,凯蒂事先说了她会在靠窗的位置上等他,一路上他脑补了无数次。凯蒂一定是一个有着一头金发的清纯少女,可能喜欢看书,但是对足球有着无穷的热爱······哦,这个设定好棒!

但是当他进去之后才发现,靠窗的只有一个金发少年,穿着白衬衫,他一手握住杯子,另一只手在无意识的敲着桌面,看上去在等一个人。

那一瞬间,格策突然意识到两件事:传说中的凯瑟琳可能也是个男生,但是······他好帅啊······

格策沦陷了,他带着腼腆的笑容:“嗨,凯蒂!”

罗伊斯发誓他才没有对眼前的阳光少年有过多关注,只是看他一直走过来才看他的。诶,等等,他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凯蒂?”

“你是玛丽?”

“没错,很高兴认识你!”

罗伊斯听到自己舒了口气的声音。


笔友间的谈话聊了近一天的时间,罗伊斯回家的时候,他的母亲已经在厨房忙活了。

“今天和对方过得怎么样?”父亲在客厅读书,打趣的眼光透过书本传递过来,“没什么意外吧?”

“没有,”想到这他就嘴角上扬,“我和马里奥玩得挺开心的!”说完他便回房,留下父亲与闻声出来的母亲面面相觑。

“马尔科不是去见玛丽了吗?”

“难道······”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孩子开心就好。”

                                                                        -END-




才不是因为懒所以现在才发。


评论(9)
热度(48)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