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玩家,NPC和大魔王001

用手机发文就这点不好,明明觉得写了很多,但是他真的很短……

整个小系列是语文课上的脑洞,今天主要是讲玩家和npc的故事,不过玩家还在线下待机,也许明天才来也说不定。

cp见标题,不喜误入,开心就好。

住在慕村边的少年托马斯穆勒正在砍柴,过不了多久就会来一个新人问路,然后开始他/她在这里的使命。而他的任务,就是砍柴,新人导航,砍柴,导航,砍,导……

谁叫他是个NPC?纯指路,连个道具都不给的“16岁村口少年托马斯”?

穆勒觉得身为NPC是很苦逼的事情,他尽管每天的工作很枯燥,但好歹有台词有脸,在“慕村人气排名”中,他好歹捞到个第5。而住在村里的其他人就没那么幸运了,大家都记得慕村坑爹的商店老板里贝里,但谁记得住一头卷毛的账房伙计高迪诺?更别提一直是摆设的理发店老板罗师傅了——听说设计人设的时候懒得画头发,所以罗师傅本人发际线特别高。

看见了没,没人把npc当人!

终于,在接待完今天最后一个登录慕村的新手后,服务器暂时关闭休整,托马斯背着柴火回到了村里的酒馆。酒保莱万是他好朋友,在慕村人气排名中排第六,今天他说为了庆祝服务器接待第xxxxx个玩家(这都是男人要喝酒的借口),大伙要好好聚一聚。

大概是喝高了的缘故,罗师傅今天特别不爽地发泄到:“为什么我就不能帮玩家理头发呢?!为什么没有人来我这剪头呢?!我又不是隔壁x村的王师傅,绝对不是杀马特!!!”

里贝里也在边上拍桌应和:“没错啊,凭什么你(他指着穆勒)能排人气榜,我就只有慕村最讨人厌npc的排名?被设定成奸商怪我咯?谁稀罕那些个钱啊!”

专门给玩家提供艰险任务的巴德苦着一张脸:“这个世界是没有爱的……我宁可被遗忘,也不要做慕村扫把星。”

哦,对,巴德一直是慕村游戏的背锅侠。

高迪诺依旧在边上算账,他头也不抬地说:“好羡慕玩家和大魔王啊……有名有姓不说,还能过自己的生活,魔王至少还能揍人发泄发泄,我们啥都不能……”

穆勒喝了一会酒,听着村里人的抱怨,一个念头从他心中诞生……

“嘿,我们打劫一个玩家造反吧?”

“……你说啥?”

“就是控制住一个玩家然后让他把服务器搞崩溃,让我们可以获得自由!”

“这很难吧……”高迪诺投了反对票,“且不说你怎么控制住玩家,就算造反成功,服务器崩溃了,我们还能存在吗?”

“这话你就说得不对了,小兄弟,”穆勒拍拍他的肩膀,“如果永远困在这里,不如叫我们去死。”

“我同意这句话!”里贝里高举酒杯,“造反就造反,为了自由!”

“可是怎么控制呢?”莱万提出了问题。

“我想这得靠托马斯的语言攻击了,”巴德依旧苦着一张脸,“看来没我什么事……”

“哦不不不……我们是一个团队,你们要知道,如果我的嘴遁失败了,只有靠你们的武力解决了!”

“对,暴力革命,制服玩家,向着npc的幸福努力奋斗!”里贝里握紧拳头,手里的杯子打出快要被捏坏的杂音。

“这话谁教你的?”

“有个学马哲的大学生昨天买东西时更新了签名,现套的。”

“哦……”

总之,讨论了一晚上,制定了详细计划后,穆勒又带着斧子劈柴去了。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第一个新手的登录……

-TBC-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