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玩家,NPC和大魔王002

想想既然开了脑洞不写完不大道德

玩家L,游戏“慕村的诱惑”第xxxxx个玩家,骑士设定……

他有着少年的清秀五官,生活并没有让他的脸上显现出棱角分明的轮廓,但周身的气场又在告诉所有人——他有着不属于这个年龄段的稳重。

托马斯穆勒表示要不是看到档案上写着出生年月他以为对方才成年好吗:说起来L那么可爱只有一米七是真的吗……为什么要选择那么矮的形象啊喂……难道是为了诱拐萌妹子玩家……萝莉控吗?!!!

L不知道他已经被穆勒定义为变态了,身为彬彬有礼的男性,他不紧不慢的抛出问题:“请问……这是慕村吗?”

看过游戏攻略的他知道,眼前这位排了游戏最受欢迎人物第五名的砍柴少年会把他热情的送到村中然后简单介绍人物就结束了。但是……现在这个叫托马斯的少年,啥,都,没,说,一脸“妈妈呀我遇到变态的表情”望着他……

“……我脸上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不,没有……”穆勒心中百转千回,最终还是决定先策反L再说,“朋友,我们来做笔交易吧!”

…………这和说好的攻略不一样好吗!!!!

L囧囧有神地听完了这个话唠NPC的讲解。他皱着眉头思索一番:“那个,托马斯啊……”

“你答应了吗?”

“没……我就是想问问你,你真的要起义?”

“当然!我们受不了这样的人生了!”穆勒分分钟变成了起义少年范,“不管是为了罗师傅的头发,还是詹卢卡的出镜率,还是里贝里的名声,还是我的工作,我们都要反抗!”

“但是你不觉得做NPC很好吗?不用选择那些奇奇怪怪的路线,也不怕走错了自己的人生,没事可以偷懒,想怎么过就怎么过……我反而很羡慕你们啊!”

“你要是连着过xxxxx次,你只会想死。”穆勒嘴巴嘟了起来,可以挂油瓶了。L本想摸摸他的头,但想到会有点吃力最终只是拍了拍他的胳膊(哪个玩家说人物设定成自身模样玩最好了?),“好吧……我和你们干就是了。”

“……你立场转变好快啊。”

“这不闲着没事干嘛……偶尔毁灭一个世界也挺有意思的。”

“……”

穆勒内心坚定了之后要远离L的决心。

“托马斯……”詹卢卡偷偷拉了拉穆勒的衣领,“你真的要找这家伙吗?”

“我知道你的想法……”眼前这个男子能力实在是太强,当初他们商量好,让新手先练级,穆勒等人去找游戏的bug,接着趁打大boss的时候钻空子破坏整个游戏世界……

可是到现在,穆勒一帮人还是没找到传说中的bug,可是L已经成了游戏中的风云玩家了。

“这家伙仿佛有种天生的游戏感,是为了慕村而生的男人!”里贝里对他评价很高。

“我觉得我们是在从一个地狱逃向另一个地狱,想想看,要是L变得太强大了,恐怕……”莱万心事重重地抽了口烟(感谢里贝里无偿赞助),这个L显然不容小觑。

至于穆勒呢?他只是在安心的找bug,根本没有管其他人的小九九。

“我们现在还是一个团队啊!”他大声地发表着意见,“菲利普那家伙还是很靠谱的一个人,安心啦!”

“…………”你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的?

原本穆勒本着和L只是保持工作上的同伴关系,但是有一天,他发现一向认真打怪的骑士突然蹲下身用草逗了半个钟头系统的小兔子之后,就改变了对他的看法。

“原来你不是萝莉控,而是喜欢小动物啊!”

L也总算明白穆勒一开始看他眼神的含义了。他哭笑不得地挠头:“谁给了你这样的错觉啊小鬼!”

以这个为开头,两个人终于来了一次平等而又亲切友好的交谈。

L叫菲利普拉姆,是个广告策划师,每天工作压力很大,所以会上网玩游戏解压。最近工作强度变小了,所以他就新下载了一个游戏打发时间。没想到一上来就遇到脑洞大开的一堆npc,从此走上一条不归路。

那天过得很快,在穆勒的印象里,天特别蓝,树特别绿,太阳特别红……

当穆勒把这事告诉一帮酒友后,他们只是淡定的唱着:“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们还是别胡扯了,安心找bug吧!”恼羞成怒的穆勒转移了话题。

老实说穆勒他们工作还是相当努力的,大概经过一个礼拜的情报搜集,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罗本提供了一份关于服务器休整的资料“我从多村那里挖来的消息,据说早上6点服务器人少,工作人员也不多!”

“药厂的人告诉我打大魔王成功时会有3秒延迟。”巴德依旧苦着脸总结。

“现在,我们需要一个嘴遁极强的人和武力值最强的人……”詹卢卡望向穆拉二人。

“…………”脸红x2。

“你们究竟误会了什么……”

大魔王诺伊尔看着眼前两个年轻人,他纳闷的是为什么村口少年托马斯会来这里。

“曼努,你想改变世界吗?”

“托马斯,你中了什么木马病毒,我叫系统给你查杀一下。”

“不,我好的很,我只是想问你,愿意和我们推翻npc的世界吗?”

“我是大魔王好吗……”

“诺伊尔先生……”看不下去的拉姆不紧不慢的拿出一个泰迪熊。

“我们做个交易好吗……”

“好好好什么都行!”



慕村游戏崩溃了。

当拉姆从游戏界面闪退时,他有点怀念那个话唠又范二的npc,最后解开整个游戏的防火墙时,所有的npc都在欢呼,只有托马斯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菲利普你还会回来吗?(๑• . •๑)”

“恐怕不行……说不定我今后都进不来了……”

T_T

老实说他也很喜欢穆勒啊,算是跟坦率的男生吧,要是交往的话,他也不介意……

正当拉姆要关上电脑时,身后突然有了一个熟悉又神烦的声音响起。

“嘿菲利普,我们做个交易吧!”

-END-

没错就这么结束了,接下来请尽情脑补吧,比如五十度穆拉这样嗯……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