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K】就这么轻易沦陷

要不是因为那该死的生日宴会,我现在就不会迟到了?!!

暴雨中,一个宽脸少年正背着他的大提琴盒子一手撑着伞艰难行进。此时此刻的他内心正在进行第n+1次唾骂:“托尼·克罗斯,你就不能长点心,当初为什么要选大提琴,为什么要加入乐团……你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少年紧赶慢赶的冲进了排练室,结果还没来得及打开琴盒,又有三件大事接踵而来。

首先,自己平时常坐的位置被别人占了,他必须坐到后排去,根据乐团辈分资历的排名,坐越后面越会被指挥叫起的独奏听音。

其次,看到摄像机的时候他才想起之前指挥千叮咛万嘱咐这周穿正装排练。结果因为之前在和好友庆祝,他随便穿了件T恤的牛仔裤就冲过来了。现在指挥很明显地朝他这个方向瞥了眼。

本以为这已经很糟糕的少年显然忘记了最重要的事情,当他的琴音因为受潮而走调严重,成为了乐队中最不和谐的那一部分时,他才意识到最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托尼·克罗斯,我想我没有记错你的名字。”指挥直接打断了演奏,这下子这个世界彻底安静了。少年直接从椅子上起立,他觉得自己手指在无意识地拨动琴弦,那是他紧张时才有的动作。

“是……是的先生。”

“你今天没有穿正装。”

“是的。”

“琴也没有校音。”

少年觉得自己的脸彻底红了,他还是硬着头皮憋出了一句是。

“我要滚蛋了……毫无疑问。再见了,朋友们……”

善于脑补的少年已经预设好了接下来的情节,他本打算垂头丧气接受这个悲催的结局时,却意外发现了前排举起的一只手。

“先生,我想,我的琴音也并不准确,或许我们都应该再校音一次。还有,我有多带一件衬衣,防止被雨淋湿着凉,我想……如果学弟不介意,可以穿我的。”

“非常感谢!”

少年的动作又一次先于脑子执行了,当他把目光聚焦到发声的人身上时,浑身仿佛“duang”地一声……

那是我的偶像克洛泽!!!!

我的天呐偶像借我衣服穿了,朝思暮想顶礼膜拜的大提琴首席居然会为我解围,这场雨我没有白淋!

少年丰富地内心活动似乎被克洛泽感应到了,他转过头,对着对方就是一笑……


我想我沦陷了。

少年回想起这一天的遭遇,心里感慨万千。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