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打呼噜

穆拉上班族,已同居设定。

bug肯定有,忽视就好。



托马斯这段时间挺忙的,几乎是一大清早就会起,10点多才能回家,据说是所属公司生产的东西令客户不满意,一个极大的订单很可能告吹。上司看中了托马斯的口才,把“挽留(忽悠)客户”的重任交给了他,也可以称之为临危受命了。


我们高智商高情商的男主人公为了自己的前途和公司的名誉也是使出了他当年追本文另一位男主的杀手锏,有事没事就是客户公司两头跑,各种通融各种道歉,然后再死乞白赖的提议:“能不解约吗?”


我们大多把这种恶劣行径称之为死缠烂打。


已经和托马斯同居的菲利普,这段时间的内心活动也是相当复杂。一方面他心疼男朋友这么辛苦,一方面又对那个客户心存同情和那么一丢丢幸灾乐祸。总算有人也感受到了他当年的境遇。当然,这都不是重点,我们要来讨论的,是关于托马斯打呼噜的问题。


托马斯一般状态下并不会打呼噜,但是这段时间太累了,他几乎是一沾枕头就睡,没一会鼾声就能从卧室一头传到厨房那一头。菲利普可以说是相当遭殃,长久处于缺觉的状态使得他上班时老容易开小差打瞌睡。尽管老总善解人意,但是自己面子上实在是挂不住。


有一天晚上,菲利普实在是忍无可忍,他把自己的枕头按在了托马斯的头上,试图把对方弄醒,结果托马斯伸手拿起了枕头往别处一扔,换了个姿势又继续睡了。倒是让菲利普很是无语。他琢磨了一会,又把托马斯自己的枕头拉出来,本来想拿来自己睡,结果刚躺下去没多久,鼾声又充斥了整个房间,菲利普于是把第二个枕头也按向了托马斯,结果……


第二天,托马斯在出门前盘问了菲利普半天,但是菲利普始终咬定:“你把我俩的枕头都扯地上去了!”


菲利普的萎靡不振,工作时的心不在焉,都被他的老总看在眼里,出于对属下的关爱,老总和菲利普以吃饭的名义进行了一次亲切友好的会谈。菲利普也趁此机会,大倒一肚子苦水:“托马斯公司的问题为什么受苦的是我啊!那个客户怎么就那么不讲理呢!没见过那么软硬不吃的人!”


“所以是你先生害得你现在工作失误频频?”


“相信我,老板,如果不是鼾声,我一定可以成为我们职业模范!”


“……看来你真是被逼疯了,同事那么久,从没见过你这么抓狂。”


老总叹了口气:“在这么下去,恐怕要扣奖金了……这样,你现在工作上的失误,我大可以不去追究,但是今后就要看你的表现而定了。”


“我明白……”菲利普回答得垂头丧气的。


“不过关于打呼噜这事,我其实可以支你一招。”老总抬起了自己的手腕,“你看这个地方……”


当晚,托马斯一脸兴奋向菲利普说到:“嘿!亲爱的问题终于解决了!”


“哦,是吗?我真是非常高兴!托马斯,你看,这块手表是我送你的!”


“(⊙o⊙)哇菲利我没看错吧……”


“没有……快带上吧,睡觉的时候也别摘下来。”





第二天早上,菲利普睡得神清气爽,但是身边的托马斯却围绕着一层低气压。

“菲利昨天真的不是愚人节吗?”


“不是啊……你看台历就在床头柜上。”


“那为什么你的手表会电人,我睡的正好的时候一下子就醒了,你还不让我摘掉,我也不敢再睡了……”


菲利普好笑的望着他。


托马斯觉得自己真的是冤枉极了。


评论(9)
热度(32)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