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策】玩家,NPC,和大魔王003

大家都遗忘了这个系列还有最后一篇吧……

这篇我拖拖拉拉码了好几个月,始终没空写完。结果昨天火车晚点让我有时间写完它。

战线太长,前后文看起来可能不连贯,我已经尽力弥补了。希望大家满意吧。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这篇cp是罗伊策,不喜误入哦。

安娜是个蛮有资历的游戏玩家,但是最近她遇到了不少怪事,比如说“慕村的诱惑”服务器崩溃了,基本上没有恢复的可能,然后她的上司就毫无预兆的出了柜,小男朋友长得很像慕村的砍柴人,话特别多。安娜很想八卦他们是怎么认识的,不过碍于上司的气场这事只好作罢。

因为没有了慕村的游戏玩,安娜只好去玩多村的游戏解闷。说起来她那么爱玩游戏,完全是因为当年她有个不靠谱的同学做了游戏工程师,硬叫她来做个测试,从此就入了游戏大坑。那个小伙子叫格策,原来是多村的设计师,后来因为职业调度又去做了慕村的设计,NPC博阿滕就是他创造出的新人物。据说做出来的人物形象都还很不错,所以会吸引一些女性玩家。

安娜和格策聊天,围绕的话题中心基本如下:上司(和他的男友),慕村是否有救,今后见面吃什么。到头来话题都会被格策归结到多村大魔王上去。

“他很帅的好吗?不就是有发胶嘛……他明明很可爱!”格策总是会维护大魔王形象。

“你真是爱得深沉,都不去设计多村了你还一直玩这个游戏,我要一说大魔王的坏话你就炸毛……你不会爱上他了吧?”

“我先说一遍他叫罗伊斯!他有名字的,当初我设计他的时候也没想到会被用做大魔王好吗?老板的决定我能改吗?”

当初多村的设计初衷其实完全是个恋爱向游戏,为了贴合主题格策买了一堆时尚杂志翻看。最终诞生了罗伊斯这个角色。结果也不知道是老板脑子抽了还是怎样,阳光少年罗伊斯就成了大魔王。游戏杂志对他的评论如下:

“当你玩游戏玩到这一刻时,不论男女,都会产生一种错觉,因为眼前这个少年带着一丝坏笑,语言略显轻佻,却意外能戳中萌点,多少少女被这样的人物设定秒杀,毫不挣扎地缴械投降。也正因如此,游戏很难打通关,罗伊斯也成了最可怕的大魔王,吸引着更多人加入,更多人沉沦。”

安娜当初看到这个评价就很贴心的把他送给了格策,后者立马把这段话像做剪报一样裁下来,裱好,挂在电脑桌上方。

还能说什么好呢?

慕村的诱惑突然崩溃,技术人员们每天都忙着寻找原因,但是毫无头绪。这让格策工作压力一下子增大了不少,逐渐的就养成了和罗伊斯倾诉的习惯。

格策想着,反正游戏里的人物没有思想,对着他说话他也听不见。所以一开始也没当回事。

“你说我怎么就那么背呢!”哼哼唧唧地发了大半天的牢骚,格策正打算关了电脑,结果屏幕上跳出来了一个了不得的对话框。

“心疼你。”

…………什么时候游戏里的玩家可以任意给其他人发消息了?

“我不是玩家。”

你不是玩家还是罗伊斯吗?格策心想。

“我就是这里的大魔王。”

虽然安娜没有勇气正面八卦上司,不过她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切入点。怪只能怪托马斯这家伙实在是太话唠,安娜只是在午休时偷偷抱怨了一句慕村的未来,结果就被过来(秀恩爱)的托马斯听见和坦白了。

“哎你也玩慕村啊,难道菲利普没和你说我们造反了吗?”

坐在办公室的菲利普打了一个大喷嚏,他把这一切归结为员工对于不能涨工资对他散发的满满怨念。

“哦,你真是坑死我的同学了!”安娜说,“马里奥为了慕村可是操坏了心,他没事就朝我抱怨,现在都养成了向多村那个大魔王吐槽的习惯了。”

“那不是很好吗,你要知道,罗伊斯喜欢他已经很久了!”

“怎么可能?”

“是真的!罗伊斯说只有那个人才能让他觉得自己不仅仅是个大魔王,虽然他也觉得把自己的评价挂墙上很蠢。”

“我会试着劝马里奥放弃这个决定的。”

“我觉得你还是让大魔王自己去做这事比较好吧,我猜他这两天也会叛逃出多村的,毕竟他原本的设定就只是个‘恋爱向游戏男主角’。”

托马斯说得有理有据,但这打消不了安娜心中的质疑,她纠结再三,还是打了个电话给格策。

“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你说。”

“我也有!你可以帮我把罗伊斯偷出电脑吗?我爱上他了!”

“……”安娜沉默了许久,“你先等等。”

她很快就列好了一系列的要求清单,打算狠狠地宰老同学一次。

多村的服务器在慕村那边崩溃以后连忙进行了升级,格策打听清楚情况以后,为了让罗伊斯和自己处于同一次元,硬是把安娜也拉下水。——当然是在答应了安娜很多“惨无人道泯灭人性的”条件下。

“离零点还有3分钟。”

罗伊斯心中小鹿乱撞,他喜欢马里奥这件事多村不少npc都知道,他们对于出逃计划并不十分感冒,所以大家仅仅是在罗伊斯走前举行了一个小小的欢送会。(事实上他们相当期待没有了魔王的世界颜值排名会有何变化)

“我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舍不得他们。”

“我知道,但是如果要和我在一起,我们不得不这样。”

“我明白。”

“不,亲爱的,你要知道,系统升级过了,你这次出来可能会有些危险,而且只有你一个人,突破的成功率我也……嗯……难说。”格策在显示屏的另一头有些抓耳挠腮,他一方面担心系统问题,一方面还担心安娜那里会不会掉链子。

“可我觉得只有一个人,成功的可能性会更大,马里奥,别忘了我是大魔王啊!”

“谢谢你的鼓励,等你出来了我想我还要再重新布置一下我的房子。”

“在这之前你难道没有做出改善吗?比如把墙上那玩意去掉?”

“嘿!那可是你的良心点评!”

“可我觉得蠢爆了好吗?”

“明明不是……哦我的天,魔王先生我觉得你要提前出来了!”

“什么?”

“又一次升级,天呐公司选了这么一个尴尬的时间更新!罗伊斯,提前执行计划!”

“我在努力!你也要看看你的朋友有没有帮忙!”

“我去我的电脑可能会死机!罗伊斯赶紧的我打电话问安娜!”

罗伊斯的头突然冲出了屏幕:“该死的我卡住了!”

“我的电脑也要死机了!我才用了一年啊这什么破品牌!”

“现在希望完全在另一方了,你的帮手呢!”

“我这就打电话。”格策慌慌张张地拨通了电话,刚接通,安娜就哼哼了好几声:“马里奥,我觉得你可能还要赔我一台电脑,现在我的屏幕上多了一只靴子,还是沾着血迹的那种——大魔王到底杀了多少玩家?”

“我再说一遍他叫罗伊斯,安娜,你试试看能不能把他推到我这里来,他的头卡在这呢!”

“你的意思是把他推到网线的另一头的你的房间里?别开玩笑了!”

“安娜小姐,恕我直言,走之前我刚刚灭了一群玩家,身上还留着他们的血迹,马上就要顺着裤腿流到脚上了,你应该不希望自己的电脑桌上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吧?”

这话起了效果,安娜的确不希望有什么该死的东西弄脏了她的桌子,她猛地一用力,格策还没准备好,就被罗伊斯扑倒了。

“她怎么这么野蛮?”明明心中很开心的大魔王搂着格策抱怨。

“还好吧,也可能是你太轻了,你得多吃点。”格策脑海中已经刮过无数餐厅招牌。

“那我们还是来讨论下墙上的点评吧!马里奥,你要知道我是魔王,所以你必须听我的。”

“就不……”

两个人就这么搂着争执一整晚。

评论
热度(16)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