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中文小段子

穆拉群成立一周年庆!


“饿娃,饿哇,饿……”


拉姆好笑的看着穆勒一脸显摆地用中文说自己的昵称。看他笑得满脸褶子的蠢样,实在是不好意思纠正对方其实并不标准的发音。


拜仁中国行的时候,拉姆其实偷偷学过“二娃”这个发音,当然还有“托马斯穆勒”什么的,不过他觉得“二娃”更有意思一点。


可能是因为穆勒捋不直自己舌头的发音比较有趣吧。


他好笑的摇摇头,捡起了滚到脚边的球,对着穆勒的方向来了一个手抛,当然,嘴上也不忘字正腔圆的说一句“二娃。”


结果那边正笑嘻嘻打闹的穆勒一个愣神,被球给砸中了。


队友们满脸看戏的笑话这他们队里的开心果,穆勒也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正当我们的小队长要转过身干别的事情时,他看到穆勒的嘴动了一下,看起来和之前说的二娃很像,又有点不同的地方。


“你在嘀咕些什么呢?托马斯。”


“啊,没什么。继续训练吧。”


——托马斯穆勒在中国行期间,除了学习了么么哒和二娃以外,还学了一句特殊的中文,不符合话唠这个称呼,它只有两个汉字组成。


“爱你”


我真是业界良心。


评论(8)
热度(40)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