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

刚才写了一篇文章还是没法表达我激动的心情,我真的是很喜欢很喜欢这个西皮。在我眼里这就是我的官配,这个苗头从12年诞生一来一直不减,直到去年我们美腻又可爱的群主大大阿苏建立了穆拉群,才有了点燃它的第一丛杂草……

我真的是好喜欢我们群哦!!!

我觉得我们三观八字都好配哦!!!

群里的小伙伴志同道合让我好生满足!!!

一周年过得比除夕还开心啊!!!

大大们都好可爱,勾搭起来也不费力,总是一起开飞一般的脑洞呢!!!

真好。

希望今后,哪怕我们一个个都谈了恋爱结了婚生了孩子孩子都有一个足球队了,我们还是能在有球赛的时候一起,刷的分分钟99+!

刷到穆勒的孙子都可以坐在替补席上谈笑风生。

刷到拉姆的后代能突破一米八。

刷到拜仁又一次三冠。

刷到世界和平。


爱你们!!!!!!!!!


评论
热度(11)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