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出差前的分别

说好的点段子,穆拉第一篇。漏洞太多,看的时候默念“我就是来吃糖的”

 

 

 

拉姆觉得自己绝对是被整了,哪个公司的老板如此丧病,员工刚度蜜月回来就被推出去出差一周,而且还是同样的蜜月地点。

“您为什么不早点说呢?”那一刻拉姆是绝对的心累。

“我这不怕打扰你们嘛。”老板说的理直气壮。

尽管拉姆在心里吐槽很久,但他还是选择把行李重新打包好了出差。走之前穆勒倒是依依不舍地送他到了机场。一路上唠唠叨叨地到有种是拉姆妈妈的感觉。

“菲利普,接下来一段时间我就不能每天烦你啦!”穆勒满脸的不开心。怨气似乎是要随着拉姆传到遥远的目的地去。

“我会每天打电话问好的亲爱的,别露出这幅表情,看上去我像是你仇家一样,欠了你一屁股债。”拉姆边说边戳了穆勒一下,后者一个机灵躲开了这个袭击,绕到了拉姆另一边,及其自然地搂住了对方。

“你当然欠了我很多东西啊,你欠了我一辈子的废话没听完呢。菲力你要是不打过来我也会打给你的,所以你要小心别把电话弄丢了啊。”

“你这么说的话,我觉得我们家电话很快就没钱了。”

穆勒猛地拍了一下拉姆的肩膀:“你这次出门,电话费不能报销吗?”

想到这里,拉姆的嘴角也几不可见地上扬了。

“好主意。”

 

 

 

 

 

结局就是老板看着要报销的话费单眼皮跳了起来。

这个世界都无法阻挡穆拉谈恋爱。

评论(4)
热度(25)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