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勒】公开关系后

据说这个组合的名称是格勒,总有种挠别人咯吱窝的感觉

@pooolarbear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这个太冷了必须艾特一下确认你可以收到。

之前点名要学霸爱情的我可是翻了那篇热度很久终于看到你的名字才安心码下一篇的——暴露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实。。。

 

 

好的因为是点段子所以我们简单粗暴直截了当最好。

想不出什么剧情别怪我←_←

“请你简单描述一下当你看到你的发小和另一个发小在一起的时候你的心情。”

“嗯……怎么说呢,”罗伊斯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很是汗颜了一番,“意想不到吧。毕竟两个人有段时间都没怎么联系,结果突然有一天就牵着手说在一起了。”

“他们是瞒着所有人谈恋爱吗?”

“我想是的,没有人知道他们恋爱的事情。不过我之前有看到两个人搂肩在电梯里的合影,说真的,我当时只是想幸好掌镜的是马里奥而已。”

“格策和许尔勒在一起时,你的感受是什么?”

“主要是觉得不可思议,我又看到过许尔勒给格策买蛋糕,但是我以为只是许尔勒顺路带的——过去我们所有人或多或少都为马里奥带过吃的。”博阿滕思考半天,不得其解。

“啊,我觉得你可能忽视了许尔勒一天到晚对格策说少吃点。”在他边上的围观群众莱万说道,“格策虽然每次都答应,但是每次他让许尔勒买吃的,许尔勒还是屁颠屁颠买了。”

“这算是变相秀恩爱吗?”

“我不敢想象关系公布于众后他们会做些什么←_←”

“啊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拜仁的活宝还没等提问就开始回答,“其实我早就有所察觉了,毕竟我是我们队最聪明的!”

“那你对他们秀恩爱的行为有什么感想呢?”

“我有菲利普!”

队长毫不留情地揪了下穆勒的耳朵。

“你为什么会和安德烈在一起?”

“大概是某天我还什么都没说的时候,他就替我买了寿司,那时候我就觉得我多了一个灵魂伴侣,时刻了解你所思所想的那种——当然我不是吃货,我只是举了这么一个例子。”

“说真的,那只是你的心思太好猜了。”

“你为什么会和马里奥在一起?”

“习惯了有这么一个人在我身边吧……就是有一次一起打游戏的时候,突然觉得,马里奥认真起来是挺超神的。”

“还不是因为你打游戏不专心才输给我?”

整个采访事件的主人公们并排坐在一起,两个人说着互相埋汰的话。

脸上却是不能忽视的幸福。

评论(12)
热度(24)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