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策】我与室友的奇幻旅程

DFB国际电视台出品
科幻未来电视剧
一个划时代的史诗巨作
【我与室友的奇幻旅程】
即将上演!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片花】
“你好,我是那个之前和你联系过的罗伊斯,听说你在找合租室友,正好我刚毕业也有个需求……”
“啊,只要你接受我睡在最北边的小房间里就可以了,没窗每桌,只有一张床,可能还会有像老鼠那样的小宠物陪你玩——哦,你对灰尘过敏吗?”
“…………BYE”
“呃……老鼠之后的是我瞎编的,不过你要是不介意,我可以在墙壁上给你画一扇窗——”
“我突然想到学校的毕业论文今天答辩,我先走了。”
“…………这个房间就这么不讨喜?”

…………

罗伊斯总算是和房东小哥格策进屋了,他跟着对方熟悉了一下屋里环境,最后端坐在客厅里,皱着眉头,盯着茶几看了好久,久到格策准备打开电视的时候,才听到了对方的吐槽:“这屋子明明是两室一厅,房间还都自带洗手间,其中一间一看就没人住,虽然你这屋闻着有点刺鼻但总体还能接受,为啥我要住环境最差的贮藏室?”
闻言,格策假意咳嗽一声,继而一本正经的回答:“我是梦境处理师,睡在我方圆5米内都会被我影响的。”
那一刻,罗伊斯有些惊讶,在此之前,他只在电视上看到过梦境处理师,一个个都是西装领带金丝镜框走路带风老成持重不说,年纪也没有这么年轻的呀!
这个长着娃娃脸的少年居然已经是个成功人士了?
刚毕业就失业的罗伊斯顿时感受到命运之神对他的不公……
“不过我还是未毕业学生,所以没有考高级资格证书,现在也就是个待业人员。”
…………上帝还是公平的。
“资格证书是怎么回事?”好奇宝宝上身的某些人提问。
“嗯,你要知道,处理师这个新兴行业才出来,人们还无法完全领会这个职业的未知性和危险性,所以必要的等级制度是一定要有的。像我们这种学生,毕业的时候结业测试就是高级资格证入门考试,有了这个证,我们才能在事务所上班,处理类似于国家机密啊,特工训练啊,谋财害命,不,是为民除害这种高级业务。像我现在这个情况,最多给社区进行家庭矛盾处理啊,心理咨询啊这样的活动。”
“那你为什么不去毕业考呢?”
提及这个话题,格策的表情也是有点扭曲:“这要怪我师兄,导师在检测他梦境的时候,师兄编了一个太庞大的脑洞,控制不住场面,现在两个人都植物人了……”
“……那就没有别的导师吗?”
格策从茶几底下翻出一沓报纸,罗伊斯也不嫌弃上面薄薄的一层灰尘,直接拿来开始阅读……
“……当今世界的梦境处理导师只有4位,其他人资历及能力不够都没有做导师的资格,他们分别是——恐男的阿佳妮、疯了的达芙妮、死掉的简妮以及昏迷的玛格姬……哇那你这辈子恐怕都不能当高级梦境处理师了!”
“所以我这两天正学着做糕点师。”格策本来躺在沙发上,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弹了起来:“妈呀,这味道原来是我烤糊了的蛋糕!”
格策急吼吼的冲进了厨房,没过几秒就传来一声巨响,黑色的烟雾弥漫开来,罗伊斯朝厨房望去,格策原来白净的面孔已经被黑炭似的蛋糕糊了一脸。
“我猜你是做不成糕点师了。”
后者只是把脸上的蛋糕放进嘴里品尝:“啊,比想象中的好,你要来点吗,炭味的。”

…………

“你别后悔睡这里,我先声明,梦里发生了什么我概不负责!”
“切,你还能把房子炸了?”

“卧槽你真把你自己房子炸了啊!”
…………

【我与室友的奇幻旅程】
【罗伊斯 饰演 罗伊斯】
【格策 饰演 格策】
【不知何时具体上演】
【没有剧本】
开年大戏,敬请期待!




【不知道啥时候会继续更新】






【其实这是还去年的文债】



【不要打我】

评论(2)
热度(7)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