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头是如何返老还童的

穆勒休完了三周假期,参加在美国的热身比赛,结果他发现自己的专属护腿板不见了。
他想了半天,跑去骚扰了拉姆小新一群人陪他找护腿板,还是没找到。
"服了你了,这么重要的东西是怎么不见了的?"小猪觉得要是让他离开了那对看上去令人心酸的护腿板,他就不是他自己了。
"让我想想……那天……我把护腿板塞哪了……"
拉姆很冷静地提醒他:"那天你不是去围观克洛泽和总理的合影了吗?要不……你去问问他?克洛泽说不定看到你把护腿板塞哪里了?"
"好主意!"穆勒这就跑去打电话。
穆勒前脚去打电话,后脚罗本就跑过来找穆勒:"你们谁看到托马斯了?"
"诶,找到他的护腿板了吗?"在一旁围观的高迪诺问。
"对啊,被我儿子拿走了,他想看看托马斯叔叔的护腿板究竟有多长,为什么每次他踢球袜子都拉得那么短?"
"……"还真是无言以对啊。

今天克洛泽正好有空去钓鱼,他不想被人打扰一个人垂钓的氛围,就没带手机出门。
接穆勒电话的人是诺阿。
"您好,请问是哪位?"爸爸说待人接物要礼貌,诺阿想。
穆勒从来没有给克洛泽打过电话,听到这个声音吓了一跳:"啊,我啊……我是穆勒,我找克洛泽,他在吗?"
"他不在,手机……"
"托马斯!"穆勒刚想说自己护腿板的事情,就被拉姆打断了,"你的护腿板找到了!"
于是穆勒马上对电话喊道:"没事了克洛泽抱歉打扰了!"
"穆勒叔叔你搞错了我是……"诺阿还想解释,但是电话已经被挂断了。
"诶?什么情况?"一边的卢安问到。
"不知道。"诺阿无辜地耸肩。

"托马斯,你刚才是给克洛泽打电话吗?"拉姆见他急忙挂电话的样子,不由得发问。
"没错啊……不过话筒里的声音好年轻哦,感觉好像他返老还童了一样!"
"啥,克洛泽返老还童了?"路过的里贝里听到了穆勒的话,马上跑去告诉了其他人。
然后以小猪为首的熊孩子就开始了电话骚扰克洛泽。

"您好,您是哪位?"这回接电话的是卢安。
小猪确定声音真的很年轻以后就说"啊对不起打错了"挂断了电话。
"真的诶穆勒这傻子居然说对了!"
然后拜仁帮都加入了打电话骚扰克洛泽的队伍中,然后这件事又被格策发给了罗伊斯狐媚等人,德甲圈又波及到了英国三人帮,又迅速传到了巴拉克的耳朵里……
等到克洛泽回家的时候,双子星们一脸好奇地对爸爸说:"爸爸,今天有好多人找你哦。"

大概过了两天,希尔维娅一脸好笑地问克洛泽:"媒体都说你返老还童了,米洛,你干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做,那些媒体都是从哪里得知的消息?"
"波尔蒂他们都在社交网络上说你返老还童了,然后这事就传出来了。"
"……"

米老头就这么被返老还童了。

评论(4)
热度(9)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