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学长养的小动物总是粘着我

会有ooc

校园设定

穆拉需要傻白甜

穆勒非常激动地踏进了新校园,能上这所大学的确是他意料之外的事情,他一直以为这个几率比他能在20岁时结婚的几率还要小,但这又切实发生了。

啊,现在这么一对比,还是20岁结婚的概率更小一点吧。

安置好宿舍,穆勒一个人就开始在校园里晃荡,不得不说学校是个很有文化底蕴的地方,校园内还保存着一些古建筑,古树也有不少,比如说面前这一棵,除了老是有悉悉索索的声音传出来,并没有什么异样……

等一下!

为什么树会发出声响,起风了吗?

站在大太阳底下的穆勒看着几乎不动的树叶否定了这个答案,可在他自顾自摇头的同时,他又听到了什么奇怪的叫声。

……这棵树是不是成精了?!

想法一冒出,穆勒就下意识往后跳了一步,他再抬头看了看古树,从它茂密的树枝里,看到了一团灰黑色的小东西。

小东西也注意到有人看着它,于是窜了几下跳到了阳光下。

一只大松鼠。

穆勒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但他还没有轻松太久呢,松鼠就自然地跳到了他头上。

“能不能不这么自来熟啊……”穆勒僵硬了一瞬,之后就大着胆子戳了戳头上的小家伙,然而后者和成了精一样,躲过了对方的手指袭击。

于是穆勒只好顶着小家伙继续逛,头上的小松鼠还挺会保持平衡,任穆勒怎么晃荡都安然不动。

直到它的主人出现。

拉姆非常不好意思地出现在了校园大道上,一脸歉意地领走松鼠后,俩人也客套地交谈起来。

“所以说您是这里的扑克牌社团社长?哦天呐我对它实在是太好奇了!”

“不用这么客套,你可以直接叫我菲利普……当然如果你想入社也行,得和我先玩几局。”

“当然没问题——哦,菲利普先生,你打牌的时候不会也带着这只松鼠吧?”

拉姆看着又跑到学弟头上的松鼠,露出了非常可爱的笑容:“我可以不带着它,虽然他很喜欢你的头发……”

“那真是太……”

“但是你不介意我把我的兔子带上吧,它们很听话的。”

“应该可以吧……”

后来穆勒看着自己被糟蹋了的polo衫一脸无语,尽管他对自己可以入会非常兴奋。

还是离社长远一点好了,穆勒心想。

不过拉姆养的小家伙们可不这么想,尤其是他养的小松鼠们,很长一段时间里,穆勒和头上的松鼠成了校园的风景线。

穆勒向拉姆抱怨也没有用,之后松鼠们依旧会跑到他的头上呆着。

可怜的穆勒只好接受了这个设定,并且和拉姆一起照顾自己头上的老大们。说起来老大们从来没有在他头上办过事,这算不算是一种幸运?

“托马斯!你在想什么呢!”拉姆看着发呆的学弟,又起了欺负他的心思。

“我在想……”穆勒回神以后盯着他,“一个人被松鼠缠上的几率究竟是大于我20岁结婚的几率,还是比它小一点。”

“可能是一样的啊。”拉姆把松鼠抱回来,顺便好心地理了理穆勒风骚的发型。

“我不明白……”

“你被松鼠缠上的概率,和我在你20岁时与你结婚的概率一样大。”拉姆一字一句地回复穆勒的话,心满意足地看着对方表情变成了(●—●)的状态。

忍住把对方的头毛再次揉乱的冲动,拉姆把松鼠放到一边,拉起了穆勒的手。

“我喜欢你,托马斯。比我的小家伙们还要喜欢你。”

—END—

评论(14)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