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KK】你笑什么?

cp注意,ooc注意

看完比赛激情写作,逻辑不通也很正常(ntm。

设定是所有人都是定向越野运动员,虽然我有两个一级运动员室友,但是对于这个运动我一窍不通。

你就当他们很牛逼就行了(wei

8102年了还有糖吃真的好

1

克洛泽第一次见到小学弟的时候,只是觉得这孩子看上去挺有意思的。

小孩脸相对而言有点方,但是眼睛很有神,平时看上去就有种耿直的劲儿。

······笑起来还挺甜的。

那孩子大概也是听说过自己比赛时的威名,每次投向自己的眼神都还带着点崇拜,偶尔自己夸了夸他,嘴角就会抑制不住的上扬。

每次看到小学弟这样,克洛泽都忍不住伸手顺毛:“笑什么呢?还不按我说的做。”

小孩笑得更厉害了。

2

“我真拿他没办法。”克洛泽对穆勒说到,“每次想说他点什么他就笑,弄得我也不好意思放狠话。”

穆勒摸了摸自己的下巴,一副严肃认真地模样。

“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他伸出一根手指,老神在在地晃了晃。

克洛泽表示愿闻其详。

“克罗斯一直对你笑,其实是看上你了。”

3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巧克力酱爱好者表示,要不是他后来进了办公室,也许穆勒就要去医务室修养了。

4

克洛泽对此表示诺X尔完全是扯淡,他没想真的揍穆勒。

但他的确也没想到小学弟有这样的心思。

倒不是说他很拒绝谈男朋友啦,只是过去和他表白的都是女孩子,被一个男生喜欢上这种事第一次碰到。怎么想都有点神奇吧······

他一直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托尼这小子只是崇拜我,和我交流有点不好意思罢了。”

但是真当他又和小学弟碰上了,一看到那孩子的笑,他心里又有点慌。

接着也忍不住勾起嘴角。

“笑什么呢,托尼?”

“没,没什么。”

5

定向越野队要去外地比赛,这次学校拜托了克洛泽领队,随行的队员里,有克罗斯。

过程有点辛苦,但是最终DFB大学赢了,可喜可贺。

赢了比赛自然是要有庆功宴的,基本不沾酒的克洛泽这天也喝大了,跟着这些年轻人狂欢。

小学弟没怎么多喝酒,他一本正经坐在宴会场地一角,面带笑意看着大伙跳大神。

“托尼?你一个人在那里干什么呢!快过来!”托马斯·宴会积极分子·穆勒表示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在场的朋友。

克洛泽也把注意力转向了小学弟身上,却正巧碰上了对方的视线。

小学弟突然笑了笑,又像是想到什么似的,兴奋的蹦到了桌上,摆出一副要slay全场的姿势。

看好戏的朋友们纷纷安静了下来。

小学弟清了清嗓。

“米洛~克洛泽,米洛~克洛泽,米洛~克洛泽,米洛~哦~”

全场一开始有点懵,但是后来很快都反应过来唱起了这首助威歌,随后又起哄叫克罗斯把领队也拉上桌子。

估计是酒真的喝上头了?克洛泽还没反应过来,他就已经踩在了桌子上,小学弟一把揽住自己,笑得特别开心。

全场一下子又high了起来。

“领队!”小学弟笑呵呵地叫了他一声,似乎有什么话要和他说,克洛泽很想和他对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做不到,他莫名有些窘迫。

“这是我们最好的领队!”小学弟又把头转向了会场的其他人,大家都举起酒瓶子示意。

一切如常,克洛泽暗地里松了口气,但是面上不显,还是对着各位挤出了一个合乎场合的微笑。

6

那天之后,克洛泽都有点躲着克罗斯。

一来他真的觉得有什么东西开始在自己心里扎根,每次提到学弟,就觉得心头痒痒的,更别说是见面了;二来学校要出差的事宜真的有很多,他实在是没空管队伍里的事情了。

他相信自己的学弟很有能力。

不过当他收到同事的短信说校队失利的时候还是有点懵逼——尤其是听到大伙说克罗斯状态不怎么好的时候。

怎么会呢?他走之前看过学弟的训练,非常稳定,中远程项目一直是他的强项,识地图的能力也不差,天气也很好······怎么会没有名次呢?

他一回校就去找学弟了。

“你最近怎么了?体能下降了?比赛项目太多,安排不合理,还是心态不好?”

小学弟委屈。

“意外而已,我没问题的。”

“没问题怎么连最擅长的项目也没比好?连名次也没有——你是不是看错地图了?”

小学弟欲言又止,彻底把好脾气的克洛泽点着了。

“问你话呢!”

“我跑错点了!之后心急又迷路了,是我自己的问题,之后又没调整过来心态,后面的比赛都云里雾里的——都是我自己的问题,检讨我也写好了,我和你保证,之后肯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突如其来的一段rap让克洛泽没法继续他的训话,他一时语塞,吸了口气,拍了拍学弟的肩膀,接着又没忍住,笑了出来。

这孩子真是绝了,怕不是老天指给他的克星。

“学长,你笑什么?”克罗斯不明所以,认真两个字就摆在他脸上了。

“没什么。”

被你气笑了。

7

之后的一场比赛,克洛泽又去当了领队老师,这次全队的表现都很稳定,不过依旧没有拿到名次。

那天突然下起了暴雨,山体很松软,比赛考虑到了选手的安全被迫中断,得到消息的每个人都狼狈的跑了出来,泥浆溅得满身都是。

克罗斯迟迟没有现身。

克洛泽很担心这小子和之前的比赛一样因为心急迷路,他有好几次想直接冲进去找人了,但是想到自己还要对跑出来的崽子们负责,这蠢蠢欲动的想法一直没有实施。

雨一直没停。

8

听说边上学校也有个女队员没出来,教练也很着急。

9

克洛泽把自己的队员交给那位教练,拿着指南针和地图就冲进去了。

他没找太多时间,就看到自己的学弟背着一个女生一步步往回赶,身上还戴着两面旗子——这次比赛的胜利标志。

显然他和女选手跑得不错。

10

克罗斯见到学长的时候整个人都有点僵硬,要不是想到自己背上的是扭了脚的伤病员,也许小姑娘就会被她给扔地上了。

学长双手抱胸:“可以啊克罗斯,这次状态挺好。”

随后他们安全的走出了比赛场地,接受了医护人员的检查以及一些记者不必要的采访,两个人总算在晚上有了单独相处的时间。

学长现在一见他就笑,一脸促狭责备又无可奈何的样子让他不太自在。

“怎么不笑了?”

“没什么好笑的······”

“那你之前都在笑什么?”

“我那是不好意思······”

“好吧,不逗你玩了,托尼,以后比赛,还是要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明白吗?”

”明白。“

学长说完准备走了,克罗斯也不知道是福至心灵还是被上帝拍了天灵盖,身体先于自己的脑子行动:“学长。”

“嗯?”

11

”我见到你就笑,是因为我高兴。“

——这话说出来克罗斯觉得自己应该要找个地缝钻进去冷静冷静。

12

克洛泽如果能用第三视角看自己脸上的表情的话,就会明白什么叫做宠溺。

他忍不住去拥抱了自己可爱的小学弟。

“我也一样。”

13

“你笑什么?”胡梅尔斯叼了根棒冰,忍不住鄙视一下穆勒那欠扁的模样。

“你不懂的。”穆勒捧着手机看着克罗斯的小作文,尽可能让自己显得高深莫测点。

14

你问我笑什么?

笑的人自然就懂啦。

-END-

评论(8)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