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牧场生活

今天搞点甜的

农场夫夫设定。


“菲力,又在喂兔子啊。”

穆勒刚刚除完草,天有点热,他推着除草机没一会就大汗淋漓。

拉姆见他靠近,几不可见的朝后避了一下:“对啊······这两天它们胃口好像也不太好,应该是太热了。”

“你这么说我想起来了,萝拉也蔫蔫的。”穆勒想起了马厩里的小马驹,“可怜的姑娘,刚出生就碰上这么热的一天。”

“今年的天气太反常了,以往没有这么热吧。”

拉姆有些发愁的逗着小兔子:“希望一个个都别中暑啊。”


高温持续不退,拉姆很着急,具体表现为他撺掇穆勒经常去看看农场里的鸡鸭马牛们状态如何,自己也有事没事对着兔子嘘寒问暖。

兔子是拉姆从小养到大的动物,所以他格外重视一些。

穆勒表示理解。

但他并不接受。

“你怎么总是担心他们中暑不中暑!你就没想过我会中暑吗?”

戏精穆勒一手扶额:“我觉得我有点头晕。”

拉姆好笑的看着他躺倒在沙发上。

“行吧,我们的托马斯看上去是不太好。茜茜,你说说看,他怎么了?”他把怀里的小兔子放在穆勒头上,后者及其淡定地在穆勒脸上踩了几下,心安理得的坐了上去。

“······”穆勒觉得自己应该是家里的食物链低端。

我们可爱的茜茜小公主突然努了努鼻子,接下来,它做了一件让拉姆后悔没用相机拍下来的事。


“那是我的头发,茜茜!别咬!”

拉姆哈哈大笑。

农场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欢乐呢。

评论(9)
热度(25)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