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到的恋人5

还是来自网友的脑洞,谢谢你们的奇妙构思,让我远离了卡文。

如果说格策是瞒着其他人在和异世界的罗伊斯交谈的话,那么另一个世界的罗伊斯就是正大光明的和所有人说着“马里奥的日常”
“哈哈哈哈哈本尼马里奥说你离秃头差不了多少了!”被揍√
“哈哈哈哈哈队长别再自卑你只有175了那边的拉姆只有170!”被揍√
“哈哈哈哈哈教练你不要像那边的勒夫一样把音乐播放器丢到海里啊……什么你已经丢了吗哈哈哈哈哈……等等教练你拿的是我的!”播放器×
“得了吧罗伊斯你那播放器除了有比伯的歌曲还有什么新花样!一定是被波尔蒂他们拿走了!”姥爷面对脸色一下子不好了的罗伊斯于心不忍,就把真相告诉了对方。
“什么嘛佩尔,连教练都答应陪我们玩了!”波多尔斯基不情不愿地交出播放器,对于姥爷的所作所为十分失望:“你这个叛徒!”
站在一边的小猪赶紧跑来顺毛,猪波两人顿时又形成了一个方圆10里生人勿进的气场,看得罗伊斯好生羡慕:“唉……”
他觉得他是喜欢上格策了。
与他处在同一个世界的格策,他们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一般的存在,转会前哥俩好,转会后也经常交流感情。罗伊斯亲切地叫他:“Sunny。”他喜欢和那个小胖子共事的每一天。
可是这和与另一个世界的格策聊天是不一样的。他在聊天的第一刻起,就把他放在了一个特殊的位置上。
他从没想过和同一世界的马里奥在一起,在他眼里那是一辈子的兄弟。
当然啦,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上另一个世界的人,也许这就是缘分?

和加纳比赛之后几天,罗伊斯和格策还是像过去一样聊天,两个人还是像过去一样谈谈逗比的人或事,就这么安安稳稳地度过了小组赛。
大家都没提踢平加纳那晚发生的事情。
罗伊斯其实有点绝望啦,他一点也不怕出柜带来的影响(德国队里头都有好几对了)他只是担心另一个世界的格策会不会觉得他恶心。
最重要的是,他们只有一个月的时间。
这让罗伊斯有些闷闷不乐,寝食难安。身上贴着坑队友标签的猪波党很快就发现了罗伊斯的异样,他们解决问题的方式总是简单粗暴:把罗伊斯堵到角落里去,然后进行一场深入的谈话。
说真的要不是知道这是队友罗伊斯真的很想报警说自己遇到抢劫了,不仅劫财可能还要劫色的那种。
“能把你们脸上的笑容收着点吗?”笑起来都那么有夫夫相!
“罗伊斯啊……有什么困扰内心许久的小问题吗?”波尔蒂听到罗伊斯的问话把嘴巴咧得更大了。
小猪都有点嫌弃他的笑容:“好啦卢卡斯这家伙会被你吓坏的。”他清清嗓子:“我们觉得你得了单相思这种病,说吧,是马里奥格策还是马里奥格策?”
“……”
“你不会是两个都喜欢吧!”这下小猪震惊了。
“怎么可能!我是那种花心的男人吗?当然是那个马里奥格策啦!”
“不是这儿的?”
“不是。”
“哦……”猪波两个人不说话了。
这个世界之所以能够很快接受平行世界软件的原因,是因为软件本身由这个世界的工程师打造。这种交流只能维持一个月的原因是,一旦时间过长,两个世界的东西很可能被融合,导致诸多麻烦。
软件公司的人或许是为了测试能否给异世界的人发送应用程序包所以让格策装上了这个软件。对于这个应用背后的技术团队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案例,可以让他们名垂青史。
但对于罗伊斯来说,不完全是那么美好。
一个月的时间……
波尔蒂拍拍罗伊斯的肩膀。
“至少比七日之蝉来得幸运。”快点表白啦,不表白你今后可能就没机会啦,just do it懂不懂!
“要是他讨厌我怎么办?”
“你还没上过你怎么知道!”
“我和他认识只有半个月。”
“小猪和我看见一眼就定终生了。”
“可我不想现在就告白!”
罗伊斯想当了冠军以后再表白,这样就算是没成功,以后也就断了这个念想。要是成功了,他们还可以做半天的恋人,够他怀念一辈子了。
对此猪波两人真是恨铁不成钢。
真是一个傻小子啊!

评论(7)
热度(7)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