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DFB版本,狐媚中心,恶搞向

全文吐槽向,纯属脑洞开大了崩坏之作

我笔下的德国队总是那么作孽。

再过一个礼拜,悲催的作者女二酱就要开 始她悲催的住宿生涯。

DFB的成员们为了庆祝从此远离了作者的 魔爪,打算来一个聚会party!

但是作者怎么会放过这一群男神经呢?! 她把自己打扮成工作人员的模样,经过一 系列的准备工作,终于……

大比:欢迎来到非诚勿扰德国队专场!我 是主持人【哔——】!本节目由【哔 ——】赞助播出!有请我们的观摩嘉宾勒 夫登场!

勒夫:大家好。

大比:为什么刚才我一段话里面有两段消 音啊?为什么我的名字被和谐了?导演这 不科学!

二酱:大比你就消停一点吧,大家都知道 你是【哔——】简称大比不就可以了吗? 安心啦!

大比:好吧,那么现在我们就请男嘉宾们 登场!

一号拉姆,二号穆勒,三号小猪,四号波 尔蒂,五号金特尔,六号杜尔姆,七号克 拉默,八号诺伊尔,九号许尔勒,十号格 策,十一号罗伊斯,十二号赫韦德斯,十 三号大十字,十四号克罗斯,十五号克洛 泽,十六号默特萨克。

大比:十六位男嘉宾已经来齐,但是我们 注意到有几个男嘉宾十分不满……

小猪:导演我抗议,明明我和卢卡斯是官 方cp!国民cp!专注公费度蜜月的黄暴夫 夫!为什么我们同样站在这里!

二酱:我这不是看你们情比金坚海枯石烂 天崩地裂都不分离嘛,做为fff团团员,拆 散一对是一对嘛,来来来,不zao急,录 完这期节目再说。

模特:小猪,你就不怕二酱发便当吗?

小新:听说录完节目有巧克力酱发,小猪 你就忍忍吧。

小猪:……当我没说。

大比:那么,让我们有请我们的第一个也 可能是最后一个男嘉宾登场,被倒霉的导 演选中那个男嘉宾到底是谁呢?有请——胡梅尔斯!

胡梅尔斯其实也不想做那个男嘉宾,他被 导演选中的原因就是因为他那张亚克西大 叔般帅气的脸。当时他立刻拒绝了导演的 邀请:“不是吧,二酱小姐,这样做对我 的形象不大好吧!”

脸皮超级厚的女二酱怎么可能被打败呢? 她和胡梅尔斯打赌:“这样吧狐媚,你猜 我买了多少根黄瓜,猜对就不让你当男嘉 宾。”

“……3根?”

“哈哈哈我根本没有买,所以说狐媚,上 吧!”

于是狐媚穿着他的私服登场了,然后他就 看到了16个穿着国家队球衣的男生杵在他 面前。

狐媚:…………这是在逗我吗?

大比:好了马茨,我们先来选心动男生。

狐媚:……我不要男生,可以吧Cathy还 给我吗?

勒夫:狐媚啊,这就是个游戏,来个随缘 好了不必当真的,你看猪波就跟配合嘛。

胡梅尔斯觉得压力很大,当初他想和德国 三傻一起嗨,然后发现自己根本不会掉节 操……他的偶像包袱实在是太重了!

默默地点了随缘,具体名单是谁我们暂且 不提。

大比:好的,那么接下来,请台上男嘉宾 开始第一轮灭灯——

“啪啪啪啪啪啪!”灭了好几盏。

大比:让我们来采访一下灭灯的原因。

拉姆:啊,不小心拍死了一只苍蝇。

穆勒:灯灭掉比较好看。

小猪:我男人在我身边呢……波尔蒂你居 然没灭灯?!

傻波:导演给我了500,她说我第二轮再 灭就再给我300。

小新:我觉得只有灭灯才有发言权,所以 我就灭了。

宽屏:没感觉。

狐媚:…………这都是什么鬼理由。

大比:让我们赶紧播放男嘉宾的第一个视 频。

胡梅尔斯的一天从晨跑开始,镜头中的他 帅气异常,自信满满。吃完早饭以后他会 开车去训练,训练的过程中他常常和队友 们打成一片,镜头中的他还是那么的帅气 那么的有魅力。之后是吃午饭,训练,然 后镜头转向了他去筹备罗伊斯冰桶的片 段,镜头中的他还是那!么!帅!

坐在观众席上的尾灯叔想,狐媚是给了导 演多少好处?

坐在边上的小德表示他是看他粑粑(×) 如何被牵走的。

大比:视频播放完毕,台上的男嘉宾有什 么问题吗?

阿花:狐媚啊,你是怎么保养你的头发的 呀?

狐媚:……Let it go.

姥爷:狐媚啊,你接受异地恋吗?

狐媚:啊,不能接受。

“嘭!”有人爆灯了!

因为爆灯来得太突然,爆灯的声音吓到了 众人:拉姆穆勒和小新手上的牌全都撒了 一地;克拉默的日记本上留下长长的划 痕;小猪差点删除了和波多尔斯基的新合 影;勒夫险些因为手指过于深入发生血 案。

爆灯的人是……罗伊斯!

罗伊斯身边的人们都疯了。

格策:万万没想到啊……

二勒:你这是以身相许……队长队副在一 起的节奏吗……

大比:罗伊斯,请给大家一个合理的解 释,你看看我身边的这群观众,他们的胡 萝卜丝之魂已经被点燃了。

歪瓜:诶……我只是赞同不谈异地恋的话 题而已啊……

众人:……

接下来又是“啪啪”两声,分别是格策和许 尔勒。

导演示意节目继续进行。

大比:让我们继续视奸,不对,是观看下 一段视频。

接下来是胡梅尔斯的亲友采访——

父母:马茨是一个孝顺的好儿子。

阿滕:国家队的好搭档,即使体力耗尽也 会坚持到底的硬汉。

脸哥:不错的队友。

正在打牌的队短:啊,欠我300块钱。

小德:值得信赖的伙伴。

京多安,沙欣:研究新【哔——】人切糕 的学究,虽然我们致力于烤羊肉串!

播放完毕——

穆勒:菲利你给我说清楚什么时候去录的 视频!

拉姆:不是我录不录的问题是人家找上来 了不能拒绝对方的好意!

穆勒:我才不信呢?!我和你一个俱乐部 的每天和你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你怎么可能 突然录视频!你说,你见什么人去了!

拉姆:我们还在录节目……

穆勒:我不管,你要是不说清楚我就把 【哔——】的事情说出来!

姥爷: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声音 啊……

拉姆:不好意思我带我的小伙伴先下场去 了……

穆拉两个人下场……

晕菜:……发生了什么?

小新:家务事,别介意!

小猪:卢卡斯我们也要说清楚,你的骨气 呢?为了500大洋你就这么抛弃我了几个 意思?!

背景乐适时的播放了沙茶酱广告歌曲,赫 韦德斯下意识地摸摸头发,引来克洛泽一 阵同情。

傻波:我这不是为了攒钱嘛……

小猪:难道你的零花钱还不够吗?导演 ——

二酱:二十包白香肠,猪总,不能再有男 嘉宾退场了!

小猪:……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吧!

节目得以进行下去。

大比:好的,这一轮过后我们再来看看男 嘉宾的选择。

“啪!”诺伊尔把克拉默那边的灯灭掉了。

小新:啊,那个异族人不适合克拉默,说 不定哪天他会对默默实施家庭暴力呢!

狐媚:你有问过克拉默的感受吗?

晕菜:……O_O现在是什么情况?

狐媚:当我没问。

“啪!”克洛泽灭灯。

K神:胡梅尔斯,你是一个好人。

狐媚:……

“啪!”波尔蒂灭灯。

傻波:导演,记得把钱打到我的账号。

二酱:好哒没问题!

“啪!”姥爷灭灯。

姥爷:给导演一个差评,二酱,说好了给 我机会跳舞的!

狐媚:……

大比:可怜的胡梅尔斯,让我们看看现在 还有几盏灯亮着。

还有五号,六号,十一号,十二号,十三 号亮灯,恭喜胡梅尔斯,不错的成绩!胡 梅尔斯,你可以上去灭掉两盏灯回来。

坐在台下的克洛普顶了顶围观看戏的情感 顾问勒夫:你觉得接下来会是什么走向?

勒夫气定神闲的看戏:不知道,看了再 说。

胡梅尔斯灭了金特尔的灯,当他想要灭杜 尔姆的灯的时候,后者突然来了一句“队 长我还没有女朋友!”胡梅尔斯一个手滑 没按下去,杜尔姆连忙护住了按钮。

胡梅尔斯又想灭了赫韦德斯的灯,不过阿 花那杀必死的眼神没有让他能下手,最后 他把大十字的灯灭了。

十字,小金:队长,我们挺你到底!

狐媚:……这种事情还是不要挺比较好 吧!

大比:有请三位男嘉宾!好的,让我们来 看看胡梅尔斯的心动男生是——默特萨 克!

于是默特萨克伴随着舞娘的音乐登场了, 为他伴舞的是厄齐尔的好兄弟砳砳,一瞬 间雷倒众人。

大比:理论上讲,我们要再给胡梅尔斯一 些参考条件,但是因为节目时长的原因, 做出你的选择把狐媚!

狐媚:……直接选?

大比:没错,究竟是爆灯的队副罗伊斯, 还是可爱的小苹果杜尔姆,还是鲁尔区的 一枝花赫韦德斯,还是传说中的舞姬默特 萨克?作出你的选择吧,狐媚!

胡梅尔斯开始了他人生中最重要,最伟大 的思考……

此时此刻,围观的小伙伴们想知道答案, 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教练们想知道答案。

聊天回来的穆勒已经在现场开了赌局,在 场的人士纷纷押注。

“胡萝卜丝大法好!”“胡密欧与赫丽叶是真 爱!”“模特胡赛高!”“胡总×红红棒棒 哒!”

胡梅尔斯想了很久很久……他最后做出的 决定是……

“二酱,我把德国队全队的社交账号都给 你,放我走吧!”

本次非诚勿扰到此结束,谢谢观看!

2014-08-24  | 5 4  |     |  #纺织工厂新作
评论(4)
热度(5)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