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大欢喜

触不到的恋人的番外…………大家应该把正剧都忘了吧…………
马里奥啊,你要是想我的时候有一阵风吹来,那就是我在你身边了。”
“那你要是想我的时候,就在手机里编辑一条短信存着,也许我能看到呢?”
“那我一定会存很多很多,把内存都占满的。”
“他们一定也会把我的心填满的。”

2023年。
索菲亚看着客户所有的短讯,她正在思索要不要把它们都发出去。
科技的发展远比人们想象中的要快,当年她做为客服,向格策先生说明这个三十年才能完全解决的问题,花了9年就完全搞定了。
真没想到罗伊斯先生真的会存那么多短信。
索菲亚想了想,还是选择了发送。
不知道这两位世界冠军会是什么反应。

【平行世界交流软件推出!】
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罗伊斯正在给好哥们带孩子,他险些把哥们的宝贝闺女扔地上,吓得孩子号啕大哭。
留了胡子刻意装成熟的女儿控格策拿出诺伊尔冲出半场的气势和速度赶到事发现场:“怎么了宝贝罗伊斯叔叔是不是又欺负你了没关系粑粑love you不哭不哭啊!”
一气呵成,不带喘。
“抱歉sunny,我吓着你女儿了……”
格策真想给罗伊斯上一个好爸爸课堂,但是他也看到了新闻,他也知道罗伊斯啥都听不进去。
“你要和他联系吗?”
“啊,当然要……但是我不是在想这个……”罗伊斯心不在焉。
“怎么了?”
“我们分开这九年……我没事就会编辑一些短信给那个平台,都是待发送状态……现在平台启用了……我担心……”
“……你存了多少?”
“旧手机所有内存几乎都满了……”
“……啊,这样。”

9年后的格策成了DFB圈最具魅力的熟男,和凯瑟琳分手之后,他就没交过女朋友了。
这些年来,他身边的人都成为了“人生赢家”,有成家立业的,也有功德圆满的。
有无数朋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他抱着祝福的心态参加了所有人的婚礼,包括这个世界的罗伊斯。
每次参加完婚礼,他都会感到莫名的心塞。
“错觉,一定是错觉。”
就这样安慰了自己九年。
除此之外,格策还见证了克洛泽家双子成为足坛新星,身边的队友有的退役有的当爹,个别几个做了管理层当了教练。
而他自己,经历了伤痛,低谷,球迷无端的谩骂,嘲讽。
他都挺过来了。
有媒体说他变得成熟了。对于这样的评价,格策只是笑笑。
“也许吧……人都是会变的……”

时代在改变,科技在进步,在格策身边好友都换了好几代手机的情况下,他坚持一个手机用了好多年。
冥冥之中他觉得,自己能收到另一个世界的短信,他不能删了软件,不能丢了这手机。
但当九年后,屏幕上那个曾被他吐槽的基佬紫软件开始抖动时,格策还是有些震惊。
“您的好友罗伊斯向您发送999+短信。”
他第一个反应是手机中毒了。

平行世界的平台彻底开通以后,索菲亚变得十分忙碌,尽管她现在已经当上了秘书,但是偶尔还是会客串客服这个职务。
她才不会承认是她太八卦想看罗伊斯和格策聊天。
她泡了一杯咖啡,手机上接到一条短信。
“今晚一起吃饭吗?:)”男朋友发来的。
索菲亚看看手头的工作,很想拒绝,但到头来她还是同意了。
“那家伙要不是求婚,我就揍死他!”

罗伊斯正在好友家里发疯,他像个思春少女一样在客厅里徘徊。一会担心“短信全发掉了格策会怎么看他”一会又苦恼“那家伙那么多年会不会把他忘了”一会骂自己“真是不冷静”没过多久又会紧张“怎么还不回短信啊!”
“马尔科,这事急不了,他也许在看你的短信。”好朋友就要在关键时刻安抚朋友浮躁的心情。
罗伊斯稍加镇定,但是没过多久又开始纠结:“那家伙会不会嫌弃我啊!”
“这个……人要往好处想,实在不行你再发一条试试?”
“行……你等等。”
罗伊斯说干就干,他火速编辑好短信,然后拿给好哥们审阅。
“亲爱的马里奥,九年不见,你还好吗?”
“这条好平淡。”格策提出建议。
“亲爱的马里奥,还记得我吗:D”
“你都多大了还用颜文字,为什么我觉得你这句话那么蠢?!”
“那你叫我写什么好!”罗伊斯真的很忐忑,除了问好他也不知道写什么好……
格策一把抢来手机,简单迅速地编辑好短信,然后发送。
“我还在等你。”
“……是不是太直白了?啊没关系对付我这样的人就要塞直球嘛哈哈哈……”看着罗伊斯变色的脸,格策后知后觉补上了一句话。
接着罗伊斯又开始发疯了。

另一个世界的格策首先想到的是给米洛打电话。
“米洛,我找你有些私事。”当年唯一知道真相的人如今成了他国家队的助教,九年的时间真的能改变好多。
“格策叔叔,我是诺阿。”当年的小孩子也长成了翩翩少年郎,“有什么事需要我转交吗?”
“你爸不在吗?”
“并不,我可以转告给他。”诺阿对于这事做得已经相当熟练了。
格策叔叔找我爸有什么私事呢?受伤?退役?或者是酒驾?恋爱?出柜?
就在诺阿开始无限的脑补的时候,格策又收到了一条短信……
“我还在等你。”
“诺阿……你爸什么时候回来啊……”格策感觉自己在发抖,他脑子里是一个空白的房间,地上有个盒子,打开来以后大大小小的HELP的字眼跳出来,青的红的蓝的紫的都有,闭上眼能把他砸晕了。
“格策叔叔……你告诉我就好了啊……”诺阿不解,“难道你恋爱了?不会是喜欢上男人了吧?”
“没错!”格策一激动说了出来。
“你果然是弯的啊……图片报果然没说错……”
“这事先别和别人说出去啊!”
“我前两天还和汉娜打赌你是直男呢,现在我输了,要陪她逛街了……”诺阿碎碎念……
“小子……汉娜是谁?”格策抓住了重点。
电话那头诡异地沉默了两秒……
“先别告诉我爸妈!”

休息时间。
索菲亚又一次去浏览了罗伊斯的短信记录,尽管这或许侵犯了客户的隐私权,不过她实在是按耐不住内心的八卦。
“Hey,马里奥,我在度假,一切都好,不必担心!”
……
“我今天也去啤酒节晃了一圈,你们还没来,不过这里的服装很有意思,你穿一定很好玩。”
……
“比伯出新专辑了!哦对了有没有和你说默特萨克去做舞蹈节目评委了?超好笑哈哈哈!”
……
“过新年了,又是新的一年,别长胖了。虽然你胖了我也喜欢。”
……
“你今天结婚了,穿得真帅。”
……
“我们七周年的纪念日,我很想你,你呢?”
……
“又一次夺冠了啊,你们那也是吧?今后也要加油。”
……
“我梦见你去玩了一次冲浪,你玩得很开心。”
……
“没事别多想我哦,我想你就好了。”
……
“看你在这个世界当爹我还蛮欣慰的。”
……
“我还在等你。”
索菲亚在想,要是另一个世界的格策结婚生子了,当他看到这些短信会做何感想?
“我要操心这些干什么?搞得自己像个老妈子……虽然我也不再年轻了啊……”
虽然忙碌,但是索菲亚绝对没有她男朋友事情多,人家是探险家,一天到晚往外面跑。
每次说好了探险回来就结婚,但是等了那么多年,还是没等到。
“罗伊斯先生,我们都在做无~尽~的等待啊!”
平台又一次更新了数据,来源于格策先生的手机。
“这么巧,我也是。”

格策花了大概半个钟头向诺阿解释九年前发生的一切。
“我懂了叔叔……你就是今天新闻上介绍的那个软件的第一批客户,对吧?”
“应该也是第一个拿这个软件谈恋爱的客户。”
“我应该说恭喜吗?”
“……你还是帮我想想怎么回短信吧?”
“他发了什么?”
“发了好多哦我还没仔细看。”
“那最新的一条是什么呢?”
“一句话‘我还在等你’。”
“那你就回他这句话呗,你这九年来未婚,难道不是在等他吗?”
“……好主意。”
然后电话就这么挂断了。

罗伊斯在格策家睡了一觉,醒来看到手机上图标的显示。
看完短信,他整个人都开始少女心了。
“喂,马尔科,起来去聚会啦!”格策听到罗伊斯的动静马上过来喊他。
不过看着罗伊斯春心烂漫的举动,他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托马斯肯定又要吐槽这家伙了。”

“哈哈哈哈哈哈索菲亚你很高兴嘛!难道你涨工资了吗?”
“我是很开心,但是和钱无关。”
“真的啊那真是太可惜了……”
“怎么了……”
“我今天看中一枚婚戒就是卡里要没钱了没买成,到头来买了一个小了一点的……要不你先戴上试试?”
“你这算求婚吗?”
“你说算就算啊哈哈哈你等着我马上单膝下跪给你看看……”
“……你要是真的下跪了,就不要再起来。”
让我等了多久了啊混蛋!!!

【END】

P.S.文力好像有所退步啊很多东西都没有交代清楚。
感谢看完的朋友们

评论(6)
热度(22)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