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屋】心血来潮的段子,现实改编

卡古拉第一次来大姨妈,万事屋的另外两位成员经历了一阵子手忙脚乱,在登势婆婆的提醒下(“两个笨蛋还不赶紧给小姑娘买卫生用品!”),急匆匆跑到便利店买卫生巾。
“阿诺……银桑啊……品牌好多都不知道选什么……”新八几推推本体,做为宅男他现在压力很大。
坂田也有些头大……哪个男同胞站在花花绿绿的妇女用品前都不能做到心平气和吧……
“卫生巾这种东西,随便拿一两种不就好了嘛!”
做女人未免也太烦了吧,一会护垫一会夜用日用的……说白了不就是女性专用的尿不湿吗?!!
这么想着,银时索性拿起一包成人尿不湿:“呦西就是你了!”
“喂!!!银桑你这样是不是太过分了!!!”
“那你倒是告诉我你姐平时用什么啊混蛋!!!银桑我也是会害羞的哦!也是会有面对女孩子羞答答不好意思搭讪说你裤子上都是【哔——】的时候哦!!!再说我也不是那个猩猩女的秃头老爸我为什么要来买姨妈巾啊!!!”
坂田银时超级抓狂啊,为了卡古拉的事他连今天的结野主播都没看就出门了诶,这和不让他吃甜食一样就是剥夺了他的生命啊……
话虽这么说,但是该买的东西还是要买,毕竟谁都没想到那个睡壁橱的少女也长大了啊……
新八几默默站在一边,他正仔细回想着他姐用的牌子……
不是花【哔——】,不是天人的AB【哔——】,也不是什么七度【哔——】……
“…………我怎么知道我姐用什么姨妈巾啊银桑!!!”想了好久,憋的满脸通红的少男突然在超市大喊。
所以说新八几永远不能是新一几啊……坂田银时一边试图躲避路人的眼光,一边在想……

“还差20日元。”
新八几正打算问银时要硬币,但他发现原本在自己身侧的男人和他离了老远。
“银桑……”
男人开始吹口哨。
“银桑,快给钱。”
男人正在掏耳朵。
“银桑,还差10元,快给我。”
“这是来自韩国的风吗,今儿的风真是喧嚣啊!诶新八几你说什么啊我听不见。”
“我说快给钱啊你这个闷骚男害羞还不赶紧给钱!!!”
被称之为闷骚男的男人动作一僵……
“昨天打弹珠……没有零钱了…………”

“……”

-END-


没错现实经历就是作者我本人…………
恨死我爹了………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