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人觉得无聊1

随便开的生活脑洞,原创。










暑假的生活,越到后面就越发漫长。
起床,吃饭,上网,写作业,吃饭,上网,写作业,吃饭,上网,睡觉。偶尔跑个厕所拉会提琴出个门思考一下混吃等死的人生。
百无聊赖。
鬼节的时候,我随着家人跑到了南普陀寺。
那些佛像都被挡了起来,只留下一些通风的口子,走近一点,你还能感觉到凉风习习。
不公平啊,连佛祖都能吹空调。
我在那一刻许下了极为严肃的愿望:
“尊敬的菩萨,您好!看在您也曾是凡夫俗子并且还在吹空调的份上的份上,可怜可怜我这个中考失利的普通工薪阶级的少女吧!请给我一个可以说话的物品让我能够愉快地度过假期,不要玩物丧志,变成视力残障!如果你能做到,我就……我就……我就……哦不,菩萨,您是不会要求我做什么的对吗?”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神,但是当我回家后的第二天,我不得不相信世界上有神明的存在。

去厦门的第一天,我们吃了一顿可贵可贵的海鲜,兴致高涨的点了一份螺肉,结果牙齿差点没有被磕掉。
“这是人可以吃的螺肉吗????”我们一家不禁感叹,看在这一盘菜花掉了两张红色毛爷爷的份上,我努力的和我的牙齿做斗争。
老板娘略带歉意的表示可以把螺壳给我们做纪念。于是我们一家收下了那个看上去不错的壳,安慰自己好歹买了个艺术品。
就在许愿后的第二天,我慢吞吞懒洋洋地从被子里爬出来准备开始猪一样的人生时,一个细小的声音从阳台上传来,我寻声望去……
卧槽,那个螺壳会说话!!!

评论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