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到的恋人4

时间这种东西是很奇怪的存在。
古希腊的圣贤亚里士多德在沉思中发现了时间,他是个伟大的哲人,做出过很多或是正确或是错误的结论。
正确的那些在时间的流逝中得到了验证,错误的那些在岁月的改变中遭到了推翻。

“老实说,我真不知道这场比赛之后会有什么影响。”格策慢条斯理打着字,思绪万千。
小组赛第一场,穆勒一个帽子戏法狐媚一个头球,他们把葡萄牙打得满地找牙。
小组赛第二场,格策在第五十分钟进了一球,这正好是他的第五十场国家队比赛。
可是追平,反超,几乎是分分钟的事情。要不是克洛泽最后的救主球,也许他们一分都得不到。
格策能想像到明天媒体们会怎么质疑勒夫的无锋阵型,开始炮轰他们的一切。
进球怎么来得这么晚!
你们打葡萄牙的时候的样子哪去了?!打个加纳怎么这么费力?!
罗伊斯很快就发来了安慰:“放心吧,会好的。”
做为球员,首要任务就是遵从教练的安排,好好踢球,争取为球队创造最好的未来,最好的进球机会,为国家队绣上第四颗星。
舆论压力可以有,但是那不是我们的事。
我们只需知道,还有那么一群球迷,期待我们去赢得比赛,不管胜负都会和我们一直走下去。
是我们可以背靠背信任的存在。
一瞬间,格策想了好多,他猜想,这可能是罗伊斯想要传达给他的?
“你总是这么自信。”格策发自内心的佩服罗伊斯,他觉得另一个世界的罗伊斯简直自信的可怕。
“我相信我们会赢,我们有最好的教练,最好的球员,最棒的训练场地,最重要的是,我能够从同伴的脸上,看到胜利的光彩。
“我们势在必得,马里奥,别再考虑太多了。
“等待机会就好。”
格策突然觉得另一个世界的罗伊斯就是心灵鸡汤大师,大晚上的看的他心里特别暖和。
“我说马尔科啊……你最近是读了什么哲学家的书籍那么会开解人了吗?”
“也许我可以在退役后当个教师?”
“也不是不可以嘛,你要是做教师了一定会有很多女孩子前赴后继过来听你的课的。”
“我只会给你讲课!你个小傻瓜!”
“……”格策感觉这口气不对。
怎么看都是亚洲青春偶像剧告白的节奏啊!
“我请不起你这样的老师,”他飞快地写着,“我们之间相差一个平行世……”
罗伊斯的短信打断了他写字的节奏。
“哪怕只能讲一个月,我也会陪你一个月。”

心跳加速,脸色发红,浑身发烫,世界静的只能听到他一个人的呼吸声。
马里奥觉得他需要请队医到他房间看看。

“如果可以的话,我愿意做德国队永远的死忠,陪他们走过低谷和高峰,你们捧它我损它,你们骂它我陪它。我想付出自己的青春,和这个队伍一起,经历风风雨雨。
“因为我觉得值了”——一直犯蠢的作者

评论(7)
热度(11)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