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拉】餐后聊天

老干部拉姆每次吃完饭都会和穆勒在沙发上先聊一会。顺便再解决一下今天谁洗碗的问题。

今天的话题就很有意思↓

“嘿菲利普,你最近有看到许尔勒女朋友的ins吗?许尔勒和她又双叒叕在秀恩爱了!”

“…………我没关注蒙塔娜啊,说起来你怎么知道蒙塔娜的ins?你关注了?”

“格策不是在我们这嘛,他们那个大三角哪一方有事,恐怕整个国家队都能知道。”

“哦……那你和我一个退队的提这个干什么?”

菲利普把注意力放在了电视上,电视里正在放巧克力酱的广告,代言人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几个老伙计……

正当他准备换频道时,身边人一把拍掉了他手上的遥控器,让他不得不把目光放回身边的小喇叭身上:“你说。”

成功夺取了男票的注意力的穆勒虽然心里对自己要和电视机争宠的事实有些悲哀,但是他还是很兴奋地说道:“安德烈那家伙和蒙塔娜求婚你知道吧?他们要结婚了!”

“这事我听马里奥讲过。”在他给另一半打电话的时候不小心听到的,拉姆心里偷偷补充。这真的不是他八卦的缘故,谁叫马里奥说的太响亮,叫他一不留神就听见了呢。

“所以说亲爱的,婚礼,他们要办婚礼了啊!”

“你难道想当他的伴郎?”

“不是的菲利普,你想想,婚礼上都会有什么?”

菲利普非常认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

“蛋糕?”他的回答很不确定,但他脑海里的确第一个反应的就是那种有着起码五层的大蛋糕,上面塑着一个或写实或抽象的新婚夫妇模样。那估计是用巧克力做成的吧,也许有的是塑料做的,总之如果是他自己的婚礼,他坚决不允许用巧克力——这么大一块怎么吃得了!

“不对!”穆勒的回答相当干脆,“你再想想?”

“花童?”小孩子在婚礼上都很可爱……熊孩子或许要排除在外。

“也不是啦!我知道菲利普你也很受小孩子欢迎,但这次和小孩子一点关系都没有!”穆勒头摇得像拨浪鼓,就是之前在北京比赛时球迷送他的小玩意,后来他们才知道那是逗小孩的工具,不过穆勒偶尔还是会玩个不停。

“那是什么?婚礼之后的扔花束吗?你一个大男人抢什么抢?”

“你怎么就想不到婚纱上去呢?”

穆勒同学终于憋不住,说出了他心中的正确答案。

换来了拉姆一脸的复杂。

“万万没想到啊……托马斯,”他双手抱胸,做出痛心疾首的样子,“你内心居然住着一个小公主!”

“……”

“你是不是上次在巴西穿了一次小裙子就迷上了那种感觉?别说,那天厄齐尔还看了你好几眼,你是不是特享受那种眼神?”

“……”穆勒看上去像是被人一球砸中了脸,“我先去洗碗。”

拉姆好笑的看着对方一脸忧伤的进了厨房。

今天又不用洗碗了呢。

在厨房工作的年轻人一边冲洗一边在小声嘀咕着什么。

年轻人说:“我就是想看看你穿婚纱的样子而已啊……”


评论(9)
热度(47)
 

© 二酱的纺织工厂 | Powered by LOFTER